湘潭大学兴湘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湘潭大学兴湘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湘潭大学兴湘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湘潭大学兴湘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其实我们学校的宿舍环境是不错的啦!呵呵,我们学校的宿舍有个名字的哦!一个叫做琴湖,一个叫做金翰林!

  [评价2] 我们是新生,来得时候让我们住一个大宿舍里,根本就是胡闹,哪里有这么多的人住在一个宿舍!我们真的是受不了了!整天在那么小的地方生活着,不得病都新奇!我们好无奈!

  [评价3] 我们宿舍的环境很好的哦!呵呵。四个人一间的公寓啦!但是是八个人共的阳台啦!好有家的感觉!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校车比较的好玩哦!只要你花上一块钱你就可以逛我们校园了哦!呵呵,说明我们学校比较的大吧!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宿舍条件差了点啦!呵呵,因为我们男生还是十二个人一间的寝室啦!唉^

  [评价6] 我们学校很好的哦!hehe,我们学校有着毛主席提过词哦!呵呵……我们学校比较的大的哦!

  [评价7] 学校的学习环境还是不错的啦!就是学校里面有点嘈啦!不过你不去那个联建街就不会了哦!

  [评价8] 学校里面的老师都还比较的好啦!呵呵,同学之间的关系也都还好咯!反正我是在这里生活得很开心的哦!

  [评价9] 学校里面有个勤人坡,后面被同学给叫着叫着,大家都一位是情人坡了呢!呵呵,其实是勤人坡啦!是学习勤奋的人经常在上面早读啦!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2015排名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