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海民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青海民族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该学院设有化学系、药学系、生物与生物工程系  化学系(该系具有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是青海省重点学科)  化学(师范类):本科,学制四年。该专业培养具有系统化学理论知识、化学实验方法、计算机应用技能,掌握科学的教育理论和方法,能在学校从事化学教育、科研和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化学应用工作的人才。主要课程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仪器分析、化工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高等数学、英语、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中学化学教材教法以及美术、书法、电化教育、教育统计学、精细化工等。本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评价2] 建校57年来,经过几代人的奋斗,青海民族学院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现设有12个学院,11个直属教学、研究系部,学科专业设置涵盖文学、理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历史学、医学、工学等学科门类。藏学专业与中央民族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拥有全省唯一的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3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和43个本科专业,有7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5个省部共建实验室,有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和10门省级重点课程,拥有民族研究所、青海省法学研究所、青海省旅游文化研究所、青海省格萨尔史诗研究所、青海省应用数学研究所、青海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研究所、青海省语言与民俗研究所等7个省级科研机构和藏学研究中心、青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青海资源化学研究所、中藏药研究所、民族艺术研究所、青海蒙古文化研究中心、英语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青海土族研究中心、青海撒拉族研究中心、青海民族民间文化抢救中心、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电子设计自动化(EDH)研究所等15个院级科研机构。

  [评价3]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队伍的活力和竞争力,实现人力资源的合理有效配置,我院进行了以实施岗位津贴制度为主要内容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这次改革旨在理顺教学、科研、管理之间的关系,强化岗位,打破以往平均主义、“大锅饭”的分配格局,建立向教学、科研及重要岗位上承担重要责任的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倾斜的收入分配政策,切实贯彻按劳分配原则,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高能低”的竞争激励机制,全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呵呵,这就是学校领导最近的讲话!都是官话,听起来很动人,实际只不过是做做表面文章。民院有太多的不学无术的教职工,正真有才华的人很少。通过上面说的这些就能解决学校的固有的顽疾吗?纯粹扯淡!一年拿4万津贴的人干了些啥,他的所谓成果值4万吗,拿的多的人应该也干的多,可事实上呢,干活的还是那些垃圾!

  [评价4] 这个学校非常好。但是不够二本线的考生想上也不要。

  青海民族大学2015排名

  青海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