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海民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青海民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海民族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近五年来先后派出400多人到国内外知名大学进修、攻读学位、讲学、合作研究,聘请近10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为客座教授、特邀研究员来校任教、讲学。青海民族学院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日本南山大学、法国欧亚高等管理学院等国外大学签有合作交流协议。青海民族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外国留学生定点教育单位,先后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400多人来院学习交流,已成为青海民族教育、民族工作、民族关系的缩影和青海省对外开放、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目前,全校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推进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为增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把学校建成文、理、法、经、管、史、工、医等学科兼容,省内一流,重点优势学科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综合性民族大学而努力奋斗。自己的母校,犹如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说起她时,心里总是有一股暖流.期盼她的成长和壮大,我们永远相信你!

  [评价2] 经济与管理学院  该学院设有经济学系、公共管理系、财务会计系、旅游系。  经济学系(该系具有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社会发展学院  该学院有社会学系、政治学系,具有中外政治制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该学院设有化学系、药学系、生物与生物工程系

  [评价3] 麻烦问一下,我是今年的高考生,已被你们学校机电一体化专业录取,请问入学后能不能调换一下专业,谢谢!

  [评价4] 民族学院05酒店管理班实习1、学校通过中介公司找饭店!真有本事!2、走了几千里,以为去见识一下外面,说好是五星级的宾馆,却在一个湘菜馆实习!而且没有调换的可能性!青海五星级酒店就有两个,竟然连一个湘菜馆都没有!真发达呀!3、学生连自己实习工资多少实习单位经理都不告知,说是什么商业秘密!学生不愧是学生啊!4、交学费去学习怎样给别人端盘子!长达十个多月的端菜生活真让学生学到的东西好多呀!5、实习将近一年,学校还向学生收住宿费!赚钱本领真高!6、有某些系领导不让学生自己找实习单位,甚至连学生抱怨几句都不行!谁敢回估计学位证书都没有了!权利好大!7、学生赚的实习费每人每月交学校一百元可以理解,每人每月要给中介一百元!真高尚!不愧是“民怨”的学生!8、大三实习,大四把课排满,太合理了!利真是大于弊好多!9、学生真容易!不怕苦不怕累,受着饭店气、受着饭店罪!不干还不行!因为学校不许这个不许那个!学生忍气吞声本领太强了!真是乐在其中啊!

  [评价5] 目前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的汉、藏、回、土、撒拉、蒙古等31个民族的学生9151名在校学习,其中主要有硕士研究生193名,全日制本专科生6900名,成人教育脱产学员833名,外国留学生72名。截止2005年8月,学校已为国家培养了5.2万余名各民族合格青海民族学院占地面积792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8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694万元;图书馆藏书110万余册,其中有关少数民族研究方面的图书20万册,少数民族文字图书2万余册,藏文大藏经1667函;编辑出版《青海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综合教育科学版、藏文版)和《青海民族研究》等4种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期刊。

  [评价6] 青海民族学院创建于1949年12月,是青海建立最早的高校和全国建校最早的民族院校,也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其前身为1949年12月成立的“青海省青年干部训练班”,1950年以后先后改为“青海省人民公学”、“青海省民族公学”,1956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定名为“青海民族学院”,2000年11月经青海省委、省政府决定,青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质性整合到青海民族学院。2003年,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评价7] 青海民族学院的缺点太多了!图书馆:走廊灯光太暗,运营时间太短,书籍不够完善.教 室:教室垃圾一片,电器设施要换,情人出没不断.宿 舍:宿舍卫生不谈,走廊狼声遍遍,西三作出典范.社 团:社团遍地生花,有戏没有几家,学校还需狠抓.后 勤:后勤更是厉害,没听这个集团,什么狗屁部门.工 作:工作效力太差,全国没有比法,到处官僚人渣.民 主:何是听过两会,实在缺乏民主,不升民大也罢!

  [评价8] 青海民族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近五年来先后派出400多人到国内外知名大学进修、攻读学位、讲学、合作研究,聘请近10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为客座教授、特邀研究员来校任教、讲学。青海民族学院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日本南山大学、法国欧亚高等管理学院等国外大学签有合作交流协议。青海民族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外国留学生定点教育单位,先后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500多人来院学习交流,已成为青海民族教育、民族工作、民族关系的缩影和青海省对外开放、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青海

  [评价9] 青海民族学院占地面积792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5504万元;图书资料110万余册,其中有关少数民族研究方面的图书20万册,少数民族文字图书2万余册,藏文大藏经1667函;编辑出版《青海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综合教育科学版、藏文版)和《青海民族研究》等4种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期刊。青海民族学院一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拥有一批治学严谨、德高学富的教授和一批富于创新精神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全校有1209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699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1名,省级专家3名,博士生导师1名,全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2名,教授、研究员81名,副教授、副研究员264名,全校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含在读)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1%。近5年以来,学校共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93项,其中国家级、省部级项目66项,总科研经费493万元,发表论文1960多篇,出版著作、教材69部,共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63项。

  [评价10] 请问如果想进入这个学校很难吗?我是今年四川的美术生特长考了213文化考了342但没有填好志愿没被录取我有机会进青海民族大学吗?

  [评价11] 在青海,这个大学是比较好的.

  [评价12] 只要好好学习,哪里都有成才的机会,虽然硬件上好对我们学习有好处,但那不是主要的,就看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努力学习不论在哪里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都有成才的机会。

  青海民族大学2015排名

  青海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