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民族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11条关于西北民族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08届路过,民大挺自由的一个学校,没有早操,各项福利还不错,例如奖学金了,暖气了,体育设施了,考试确实挺严格的,但是我觉得成绩评价系统很不公平,平时只是看态度的就占去了百分六十,期末考的再好绩点也上不去,悲剧,三年来全是自学,觉得老师除了划重点都是废话,以期末考试为唯一标准就好了。

  [评价2] 不可否认这学校有一点素质有那么一点的学生和老师的,特别是新生,但在这样的学校环境下都变得麻木不仁了,早自习固然好,但你去看一看,有几个人是真真在自习。

  [评价3] 到了大四该找工作了,才发现这个学校原来很垃圾,才明白上学就是上牌子,交同样学费,可是四年以后的结果完全部一样!首先同样二本学校铁院工大都有不小规模的招聘会,而民院什么时候开过招聘会?别的学校的学生开始找工作了,而我们学校的学生还在上课等老师点名?最后在告诉你们,去跑招聘会人家一看屎民院毕业的根本就不会在理会你,说不好听一点根本就看不起这个学校毕业的学生,我劝那些那些还为这个学校感觉不错的同学们不要在为这个垃圾学校而自豪了!人家宁可要一个铁院混了四年没有学位证没有四级证的学生也不会要一个生么都有的民院学生?可以骂我,也可以问问大四的学生,要么就等到大四自己去体验!我今年大四这都是我的真实感受,真的,记住这个学校不会为学生从根本上考虑任何的问题!现在铁院至少有30%的学生都已经签上工作了而我们学校有几个真的找到了工作?不为什么?因为我们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

  [评价4] 垃圾人真多。那些民院部分素质道德底下的学生和老师。他们影响的就是整个民院在社会的整体形象。

  [评价5] 老师你拿着归更结底我们给的工资,我一生没求过你,不过这次我拜托你了!能上课叫人听得有点那么点意思么我已经无数次用无辜的眼神望着老师了你了!不是我不会,而是,老师不会!!!

  [评价6] 民委直属是最大的好处。硬件在西北来说还好。老师有得不错,有的很水!,但大学应该都是这样。学风一般(榆中校区)关键看自己

  [评价7] 听说学校有招聘会,结果只有一个单位叫什么矿业集团,招六个人,条件艰苦。可怜同学们从实习单位回来兴致勃勃的去参加,请老师们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好么?

  [评价8] 听说音乐舞蹈学院的个别老师是垃圾!没有师德师风!没有廉耻!看的起有钱的学生!没有钱的学生就看不起!还记学生的仇!弄不好就挂你!配当老师么,叫你老师都侮辱老师这名字了/。大家可的小心了!具体是那个老师就不说了,希望看到的老师改改你的毛病!总有一天你也会退休的!到那时你算个什么啊!

  [评价9] 我是大三的学生,已经在这个学校读了将近4年的书了.本来按理说应该有深厚的感情.可是,我一点也没有,反而觉得这个学校越来越恶心.特别是食堂,那个饭一年比一年难吃,还有学校建的那个大型足球场,越看越恶心.建在那干什么,要是把那些钱去聘请一些好老师的话,我想对我们学生有多大的帮助.我是土木工程学院的,我们学院的一些老师简直就不会讲课,上课就拿本书在那念.同学们,我是学工科的,我们不是学文科.我们需要的是讲解.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有什么办法呢?

  [评价10] 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不错,在甘肃是最好的!西北地区除了西美就是这了.呵呵,民大就这样。象孙守京那样,把学生忽悠好了,或者象马俊平般疯狂地表演,不要给咱老师丢脸。

  [评价11] 西北民族大学有些老师确实已经不像个老师了,上课就念笔记,大三第一学期下来,我足足记了十个笔记本啊,如果上课就是抄笔记的话,老师我也会当,还有的老师上课板书竟然有好多错别字,字都不认识,有些领导我就不说了,不想提那些肮脏的家伙,当然见到了我认为还可以的老师,我都是主动打招呼的.

  西北民族大学2015排名

  西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