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民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西北民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TM的学校有的领导都有架子,都有脾气。太次了,那帮学生会的都是些拍马屁的,一帮狗屎。

  [评价2] 传说在榆中那男的女的在一起晚上打牌。喝酒抽烟白天上课睡觉,溜街。没人管,还经常打架尤其是女的在这个学校里谈感情那你就完了女的基本上都是骗子男女基本都有性病。没去这学校之前我认为太搞笑了~~~去了之后,才知道现实有过之而无不及

  [评价3] 大学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踏进大学校门的时候,接待我的师姐如是说.大学一味的学习不行,一味的不学习也不行”该校在bbs上名誉不是很好,可以说很差,但是这也不能全怪学生,老师,校领导也要负一定的责任,没听过有人说:没有不好的学生,只有不好的老师。

  [评价4] 国家民委日前在北京举行第二届突出贡献专家表彰颁奖仪式,甘肃省西北民族大学的多识教授荣获国家突出贡献专家称号。此次全国获得国家民委第二届突出贡献专家奖共10人,西北民族大学藏学院多识教授成为甘肃惟一获此殊荣者。据悉,获奖者将每人获得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万元.

  [评价5] 后勤不好,学生会不知道干什么的,领导也不知道他的一个决定可毁了多少学生的前程,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些同学怎么算是大学生,说他民工简直是侮辱民工。令人高兴的是学校还是有些素质很高的,学习也挺好的,验证了出于污泥而不染这句名言。

  [评价6] 民大之中也有认真学习的人,民大之中也有优秀出色的人,看着为校争光的同学,请大家别再和他校、社会上的人一起联合起来贬低自己的母校了。自己学校的声誉是靠自己维护的,如果自己学校的学生都不维护自己的学校,难道你想乞望兰大、理工、交大和社会上的人来给你维护吗?也不要你说的怎么好说话实事求是就行

  [评价7] 你想更多的了解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吗?你想拥有更广泛的交友平台吗?你还在为没有施展自己才艺的空间发愁吗?来这里展示你的才华,展示个人风采,我们给你足够的空间和平台,与你一起打造西北民族大学学生自己的交流平台。我们会在这里得到更多的娱乐和学习帮助,交流,体验大学生活。有你,有我,有她。

  [评价8] 我是刚来的,来的时候觉得学校还凑和,但是这学校每天还强制早操,强制自习,学校这样以为可让学生好好学习,那些老师懂个屁,这样只会增强我们的反感~~~

  [评价9] 我是基地的一名恐怖分子,2005注册的,中国分部副部长,有一天应本拉大区炸一学校,搞搞恐怖袭击,我看着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挺好的,最适合炸了,我和几个敢死队队友带着5公斤TNT去了,结果刚到教学楼旁,就别7、80个拿着刀的气势汹汹的人吓回去了,后来一打听才知道,那是学生会的人和保安。呵呵~~!

  [评价10] 我是基地的一名恐怖分子...中国分部副部长,有一天应本拉大区炸一学校,搞搞恐怖袭击,我看着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挺好的,最适合炸了,我和几个敢死队队友带着5公斤TNT去了,结果刚到教学楼旁...80个拿着刀的气势汹汹的人吓回去了,后来一打听才知道,那是学生会的人和保安。呵呵~~!

  [评价11] 我相信我会在西北民族大学越来越好,学校该给的都给了,图书馆,教师,书本,活动机会,哪个学校不就这些东西呢,富贵荣华在天,,仁人君子在我.

  [评价12] 西北民族大学民族院校.我们尊重各民族,尊重信仰自由.可是,不代表在这种院校可以大搞这种宗教活动,宗教串联,宣扬宗教.不要忘了,你们是学生,不是传教士.请你尊重自己的身份,也尊重你的母校,尊重大家生活学习的环境!!!

  西北民族大学2015排名

  西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