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西北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西北师大的新校训“知术欲圆,行旨须直”。据说是黎锦熙先生当年给国文系毕业生题写的哩。

  [评价2] 西北师大是始建于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所以学校历史很悠久!来到这里上学感受到学术氛围很浓!我很喜欢这所大学!

  [评价3] 西北师范大学:未来园丁的摇篮,只希望能教育出真正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评价4] 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师大的教育学,文学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学校的学习氛围更让人向往!

  [评价5] 西北师范大学位于古城兰州,新校区总用地51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7.5万m2。其中一期工程核心区建筑包括综合实验楼、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及研究生公寓,总建筑面积约16.6万万m2。在与清华、浙大设计院的角逐中,四所一举中标。

  [评价6] 学校当初数学系成立时还是学校还搞什么新生接待工作呢...知行学院是一个卖文凭的地方,只要每个人都发到文凭就是了,其他的就不用管那么多啦!

  [评价7] 这个学校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地理位置有点偏但学校真的很不错

  [评价8] 这是二本学校,我不够二本线,怎么上啊

  [评价9] 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评价10] 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西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西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