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西北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师大化工院.师大唯一的一级博士点:5个博士点,5个硕士点.师大一共有几个教授,我化工院就有26个.师大一年的科研成果我化工院平均占75%.我院化学全国排名28位.试问师大各学院,谁与我抗横?

  [评价2] 我热爱我的母校,因为这里给了我无数难忘的回忆

  [评价3] 我是师大毕业的,快工作两年了。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你们的学校生活吧。学想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尤其是大学的生活。什么东西只有失去了以后才会觉得她的珍贵。

  [评价4] 我是师大经管院的大三学生,最近我们院里突然说以前跨专业选课的学分都不算,哎!郁闷阿,我以前选修了很多会计方面的课程,现在学分都不算,我的学分还差好多阿?大家说我该怎么办哦?学校领导能不能换个方案阿?

  [评价5] 希望母校未来更加壮大!

  [评价6] 在这个学校里就算你是个好学生,在那种氛围中你也会堕落,别说是考什么学士啊。能顺利拿上文凭也就相当不错了.一个大学啊.连个稍微大点的活动都组织不起来啊...最终还是GOODBYE...在这种大学里生活是怎么样一种心情啊!!!

  西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西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