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明确下由于推荐专业处无法自填只能选填所以只能选个环境科学环科专业好像是不招生了是环工学院的一个专业因为就业面太窄不接着上研究生不好弄,三大学院其他专业都不错。想想还有什么没说呢,大概都说了吧,想起别的再来补充。

  [评价2] 明确一下我可爱的母校王牌学院是建筑学院土木学院和环工学院。当年有传言说西交大要合并我们学校但只要这三个学院,所以就没合成。因为这是台柱子,台柱子走了剩下的怎么办。只要是建筑行业的,基本上就会听说我们学校的建筑类专业,也就是以上我提记得三个学院。当年万科房产来学校招毕业生在西安只去了两三个学校其中一个就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万科可是房地产的大人物,被看得上也算不容易了阿。这三个学院的就业率都不错的。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