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来了才知道,这简直就是他妈的陷阱啊!学校穷的啊,主要是特抠门!!!给学生的补助还是发一小部分,为了安抚学生,又拿出一点点收买几个学生!学费还是在西安能排上号的贵呢!!!老师吗是有很好的,但是...(你也知道)。食堂的东西很贵很难吃。反正如果不想过好你的后半生就来这里吧~~~

  [评价2] 我就读的专业是英语,不是学校的优势专业,但是依然学到了知识和学会了做人。外语系的老师都很好,对学生很关心,能平等的和学生交流。他们知识也很渊博。不过,我们专业的学习主要靠自己,或者大学阶段的学习主要靠学生自己,我没有太关注学校和老师的水平,当今信息时代,如果你想获取知识,无论在什么样的大学,都可以寻找到合适的途径得到满意的答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