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楚雄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楚雄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楚雄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可以当语文老师,文秘,报社什么的吧。有关语文文学文字的应该都可以尝试。

  [评价2] 来到这个学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沉闷!丝毫感觉不出学习的氛围!在这里上学,感觉到的是很多老师教学方法单一,没有新鲜感;学校的设施也不达标,最简单的就是学校的球场,居然那么大的学校连塑胶跑道都没有,真的是让人吃惊;吃饭的时候更是让人感到困惑,在楚雄这样的小城市,在这样的学校,饭菜的价格居然和大城市的高校是一样的,而且数量不足,质量不好,让人郁闷啊!而最重要的是学校居然不重视实践,也没有给我们学生体验生活的机会,这对我们学生毕业就业是非常不利的。希望校领导能够吸取我们学生的建议!

  楚雄师范学院2015排名

  楚雄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