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楚雄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楚雄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楚雄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楚雄师范学院楚雄师范学院是2001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原楚雄师专和楚雄民族师范学校合并基础上组建的,融全日制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广播电视教育、成人教育于一体,云南省民族自治州中唯一的一所本科师范院校。学校不错的,环境挺好的,想毕业当老师的可以报考学习、、、、、、、

  [评价2] 好几年都过去了,怎么今年收起水电费来了,不是说不可以收,而是,学校给我们每给宿舍一个月30度的电,这更本就不够用,就是一般的宿舍还查不多,有的宿舍一个宿舍有好多台电脑,这样几很费电了.

  [评价3] 环境很美的,特别是学校里面的花园,我们经常去那里晒太阳去自习感觉很温馨

  [评价4] 其实平时去图书馆读书的人也还是多的,要先去占座才可以。

  [评价5] 我们化学学院经常举办很多名人的演讲,让我们的知识不只限于校内,我很赞同这个活动,每期我都参加

  [评价6] 我们学校体育老师有点变态,今天我们上体育课不准我们穿牛在裤,有的同学忘记换了,他还真拿把剪刀来把同学的裤子剪开~太不可理喻了~!

  [评价7] 学校教学设备挺齐全的,多媒体都是新装的,只是比58、59年的电脑快一点点啦!教学质量嘛,地球人都知道啊!

  [评价8] 这个学校的硬件设施不达标,管理也不规范!专业过于单一,老师的教学方法大多过于沉闷,一点新颖的都没有!食堂饭菜价格过高,因为楚雄的生活水平不是那么发达!而食堂收的价格可以和大城市相比。还有学校的学习氛围不浓。最重要的是我们学校根本不注重实际,这是让人最难接受的!这里简直就象一所普通高中,根本不是个大学!唉..好后悔啊!来这个什么都不是的地方!

  楚雄师范学院2015排名

  楚雄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