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云南财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来学校2年了,学到了很多,学校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锻炼机会我感觉我的实习生活提高了我财政的整理本领,欢迎来我们学校学习

  [评价2] 你知道什么叫渣经??当你跟一群生活习惯极差的人生活在一起,看你给渣经!!女生卫生习惯极差,重来没有用水的习惯我们学校宿舍都没有太阳能,只能靠打水遇到重来不打水,洗脸水重来都是匀哈这个匀哈那个呢~~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

  [评价3] 朋友们,我们为了学校的评估可算是努力了。卫生搞了,小册子背了,网少上了,晚上也不经常在外面了,为的什么呢?不就是学校的明天吗。评估是过去了,然而学校呢?专家一走,什么就来了,乱七八糟的!学校老师70%都是些只会哭穷没有一点教学经验,就拿通信学院的段任,这老师知识水平可能他是有的,但他那教学水平真的太让作为学生的我们心寒了,每节课我们都要教钱的啊,这钱哪来的?是父母那来的,最后欺骗的是谁?学校吗?不是,是父母,是自己,自己的前程。现在专家走了,受难的也来了,学校开始收起了重修费,还美其名焉重新学习费,国家已经申明不许在收这些费用了!可学校竟然做出这样不要脸的事!太过分了!

  [评价4] 说实话,刚进学校时还觉得学校不错。过了一段时间就发现不是问题。最为典型的就是关于考试舞弊的问题了。我在学校3年多,我身边的同学(尤其学习好的)没有一个考试没作过弊,更为讽刺是班上拿奖学金的同学往往是作弊最疯狂的,汗!有些人认真学习了,期末还是挂了——老师马屁拍的少。有些人平时不学期,期末找老师——过了——老师马屁拍的多。

  [评价5] 我知道,我们的校园里有很多贫困的学生我的一个同学就是这样的,他都交不起学费了。可是勤工助学的岗位没有他,助学金的名额也没有他,反倒是,那些勤工助学的哪个比他困难?这公平吗?如果大学因为谁交不起学费而不给毕业证,那么这样的大学就失去了它的存在价值,我鄙视这样的学校。如果我们学校真的像说的那样要培养经世致用的人才,那么就帮帮那些实在困难的莘莘学子吧!

  [评价6] 想对那些满肚子意见的人说,如果昆明人不好,云南人不好的,你们来这个学校干嘛啊?爱到哪凉快哪凉快去~

  [评价7] 学习气氛不是太浓厚,学校比较倡导学生社会活动能力。鼓励大学生创业。

  [评价8] 学校地理位置很好,教学质量不错。

  [评价9] 学校一般还可以,但想考研,很多地方就不便了,如宿舍11点关灯,图书室10:30关掉,通宵自习室只有很少宿舍边有,想要找个安静学习的环境可以说很难,除非你租房,但租房边上也很难租到,而且即使租到价格不菲,这对想考研的学生很不利,学校也没有采取措施,那怕把考研的统计在一起,开点绿灯,比如息灯晚点,那怕多收点钱,巩怕领导不会替学生想了

  云南财经大学2015排名

  云南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