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云南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后门的KTV好好的,歌很新很多,让刚进大一的我不觉得空虚

  [评价2] 学校学生会为什么要把宿管会并入麾下,可以吗?学生会是什么垃圾啊!就是学校领导的走狗!原来不允许宿管会的部门设置与学生会相同,如外联部,宿管会只好改为对外交流合作部.还有每年举办的3人篮球,一等奖就是700元,学生会哪里有钱来开展这些活动啊??专家晚会花了20万就借了几个烂灯,草,多少钱被你们吃了啊!学校到底管不管了啊,再不说话,就没天理了!

  云南财经大学2015排名

  云南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