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航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还好。平时或者周末。白天和晚上图书馆,教学楼都有很多人在上自习。但是,也有很多不主动学习的同学。上课还是有同学玩手机,睡觉等等。这个可能的原因是没休息好,或者是老师讲课的内容听不懂等等。

  [评价2] 我母校,却因为一直在分校学习,去过龙洞,到过琶洲,就是没有在总校学习过,一直都只是与总校有一面之缘.感觉分校环境都可以,学习氛围可以,但回头看学不到多少东西,始终现实社会和学校有区别.

  [评价3] 西区总务处长黄培钊整日思量如何多贪点,据说在他手下的外来工几乎个个都给他送过礼,不然就没法过,学校改建时拆下很多烂铁都被他也指使手下人,买给收拉圾的。然后分红,我找过他办事,官僚作风特重,看上去就像个贪官,据说还有生活作风方面的丑闻,这样的贪官,哪有心思去搞好后勤,赶快撤了,一撤了之。

  [评价4] 西校的沙子里竟然有米饭!校本部的饭堂里面的菜加小虫给同学们加餐!还有那些怎么也洗不干净的餐具!学校食堂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啊!其实每天,学校起码能够从学生身上赚到1块钱的!那些钱,到哪里去了!工资!福利!学校的基层建设经费哪里去了?每做一件事情,学校里都会有阻力产生,不是懂,也不是不能,是学校的领导阶级太懒,什么都怕,一有事情,责任踢得比世界杯还精彩!

  广州航海学院2015排名

  广州航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