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航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2010的广东考生,566,能否被报关与国际货运这个专业录取?

  [评价2] 2010年广东文科考生522能考进么

  [评价3] 曾经所以的学校,虽然没有在总校学习,但去过几次,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学校能越办越好了.那里的交通有点远,因为在黄埔区,坐公车都是有点贵.周边的环境还算OK了.

  [评价4] 黄埔区无咩其它的选择啦...因为要靠海先可以学习否则只系纸上谈兵啦,经过...所以唔系特别清楚...海员对广州的航海发展都非常重要咖.哥德堡号过来果时海员都好受欢迎...海占世界70%以上的面积..海洋的重要性过左大航海时代一样重要咖,,.

  [评价5] 同学的学校,来过几次找她玩,宿舍环境都挺好的,外边的绿化也可以的,我和同学逛了一圈!教学楼就不知道了,没进去过!有点远!

  [评价6] 我母校呀~~~~因为近屋企呀~~~所以果时就报左呢间学校啦~~~,家下呢间学校,越办越好~~~越办越靓~~~~,果晚同二个同学返去,哇,变左几多呀~~~但主体果个教学楼就无变~~~,学生噶宿舍就加多几栋~~~条件好过我地以前呀~~~~

  [评价7] 我是文科生·考了517。不知道能进贵校嘛?

  [评价8] 在校本部的宿舍都是6人间的,是上下铺的。每个人都有一个柜子,拿来放衣服之类的。卫浴设施齐全,就是有时洗澡水不是很热。在校本部的北区宿舍是2013年新建的,是标准的4人间宿舍。上床下桌,有空调,环境很好。

  广州航海学院2015排名

  广州航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