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城市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城市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说真的还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学校!宿舍每天就晚上9点半到11点有电,我们宿舍是6楼,住了一个学期,从来没来过水,天天到下面去提水。开水是3毛钱一瓶,手机充一次电是五毛钱。真是什么都要钱啊!太不厚道了!黑暗死了!老师本科和专科都是一样的老师。城市学院的本科生应该是说和专科没什么区别,有区别也就是本科多读一年!

  [评价2] 我以前是学造价的,就感觉城市管理系的预算老师实在是太差了。很多老师一毕业就来学校教书了,太不行了!一点经验都没有!学校就这么打发我们学生啊!学校投入的师资也不多,导致学校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老师太少了!学校对我们学生真是太不负责了!是个老师就拿出来教我们!垃圾啊!

  [评价3] 我有一位老师,上课真的感觉好呢,你要是去看看他上课,不笑都难,关键是他太丑了

  [评价4] 作为城院一个即将毕业的城院生,计算机系的.在这个学校里也就是混个本科文凭,也就仅仅是个本科文凭的本子而已!学校根本教不出你什么!好像学了很多东西,各个方面都讲到了.其实啊,只不过学了些皮毛罢了!老师根本不关心你,平常老师们很少来这些学生的寝室转一下的!二流的学校就是二流的老师!

  湖南城市学院2015排名

  湖南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