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城市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城市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湖南城市学院的网站是什么垃圾网站,半天都打不开,太垃圾了吧。要看点东西等了半天还是打不开!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学习啊!这次选修报名,等我知道了要报名,进了好几次网站,都进不去,等我可以进去了,又没我喜欢的选修课了,课都被人选了!我就日!学校真他奶奶的草蛋!

  [评价2] 教学条件及质量相当差差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演讲很精彩的,当时候我得是冠军的呢,回想那时侯也花费了不少心血,日子还算过的充实,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评价4] 一个大学,老TM的停水!还让不让人活了啊!一早上起来,一拧水龙头,靠!又没水洗脸,簌口又没法进行了,最郁闷的是上了厕所,臭气冲天~大解的话...无语.洗衣服,洗澡..更没法想!真不知道学校在干什么,连学生的基本生活都不能保证!在这样的条件下,生活和学习怎么搞啊!简直就是垃圾!

  湖南城市学院2015排名

  湖南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