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邵阳学院 点击

  想了解邵阳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邵阳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邵阳学院交通很便利啊;我们班学生学习都特别勤奋,就拿我们师范专业的学生来说吧,虽然咱学校被别人说成是二本中不怎么样的,但是要论起教学水平来,还真的不错呢。

  [评价2] 我们学校为什么发展的这么慢,恐怕跟某些不正之风有很大关系!每年学校的资金有若干,用来做什么的?不是用来吃喝玩乐的?不是用来给少数人升官发财的?而是用来发展我国的教育事业的!令人奇怪的是一个学期了,学校图书馆3楼居然没有一本新书入库!令人担忧啊!!!那么我就在想一个问题了:这样的状况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解决?到底学校的资金用到哪里去了?难道图书馆的建设就是用一些破烂书装潢门面够了吗?这样的学校还怎么发展啊?!不但害了学生,也害了自己!

  邵阳学院2015排名

  邵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