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邵阳学院 点击

  想了解邵阳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邵阳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环境不错啊,谁说不好呢,看看啊,咱教学楼多pl,嘿嘿,我觉得很荣幸到这个学校学习,这里的社团也组织得有声有色,使我受益匪浅

  [评价2] 基本自由口号是“不反对,也不提倡”

  [评价3] 家庭贫困学生是弱势群体,学院党委特别关注,让党的阳光普照到每一个家庭贫困学生的身上,温暖我们的心田。

  [评价4] 如果还有人说什么只有垃圾学生没有垃圾学校这样的话,那你真的是昧着良心说瞎话,你敢说邵阳学院不垃圾?你敢说你在邵阳学院里住的很舒服?你敢说考试舞弊现象不严重?你敢说拿奖学金的学生是大家民主选出来的?你敢说学校学风很好?你敢说学校外面的旅社生意不爆满?你敢说毕业的学生都好找工作?答案是明显的!这里的所有,这里的一切都很垃圾!学校就知道骗人!就知道怎么从学生身上收钱!

  [评价5] 邵阳是王夫之的故乡啊,邵阳学院如果说成遗志的话,还有一段距离哦。对了,蔡鄂将军也是这里的吧

  [评价6] 邵阳学院四级考试真是垃圾啊!听力几次出错,设备垃圾.重复了听力,但又不延长时间,这样的考试,邵阳学院有多少强人能过?请问这样的过失由谁来负责.我们这么多学生的损失怎么办?!想找学校的领导反应吧,可那些当官的天天吃喝玩乐,哪有什么心事放在学校日常工作中呀,你们在邵阳一年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见着他们吗?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外,不是出国考察,就是所谓的学习!唉,算是被学校害苦了!垃圾学校啊!

  [评价7] 一般咯,在这上人变得很懒散诶,整个校风也一般,哎,如果高中多努力一点那该有多好啊

  邵阳学院2015排名

  邵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