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沙理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开学时,总是有老师和你说要买练习本...而且很多都是没用的。老师总是以考试来讲。好象不买就不让我们及格。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怀一下我们。毕竟学习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凭什么他们说买什么就得买什么啊!

  [评价2] 你可以看看她,管理学院的第一美女,很像里面的香妃,你看了,保证会爱死她了,要看美女,来长沙理工大学

  [评价3] 前几天翻资料,见学校官方网站宣称:新校区工程将提前至某某年竣工.新校区是要竣工了.但是它真的能很好的为我们学生服务吗?现在的新校区在若干年后是不是一种浪费?和国内同期的高校相比,我们的新校区又落后了多少?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在建的新教学楼.里面安装有中央空调.北大的新教学楼.有咖啡厅,有更衣室很多人会说.这是来读书的吗?其实这是种长远的目光,大学教育只能来适应学生,而不是由学生来适应大学.大学要和社会环境相协调.70年代80年代的学生是不能想象我们现在的大学生活,我们也无法想象到若干年之后大学条件,暂时的奢侈换取的是种更大的经济效应.象东校区大部分宿舍仅仅只利用了十来年就已经无法使用了,随着学校招生人数的减少.学生对环境的挑剔.一两年后这些宿舍就要推到.这真是种巨大的浪费.一座建筑物最少要用三十年,而我们的理工大仅仅用了十来年.建筑的成本学校领导是不会承担的,都被转嫁给了我们学生体育馆前面的草坪.已经被践踏得不成样了.你们会大骂现在的学生没素质,那么我请问你们.着块草坪修得科学吗?草坪离绿化树的距离不足一米.用科学的数据来说话,一个人的理想距离是1.1米.也就是说一个人与陌生人的最佳距离是1米左右,如果近了,他会有意识的避让.学校前面人流不息,难道这么多人都是没素质的吗?如果在草坪中间修一条鹅石路.稍高于地面.由于草地对人的阻力和卵石不一样.而且在石路上的人高过她同伴,这样就不会出现多人并排走草地的现象,可是我们学校的后勤领导呢,居然用铁丝网来圈地.天啦.学生是牲口吗?学校的图书馆不但与学生上课的时间同步,而且图书馆的大妈从没给过一次好脸色于学生,图书馆的问题反映多次.次次解决不了.瞧瞧人家是怎么改革的.浙江大学等一批学校将图书馆拖管给社会管理.图书馆是个赢利机构.以学生的借阅率来下拨资金.有这一招,图书馆还能成为大老爷吗?至于学校后勤.早已成为学校最大诟病.学校有必要搞这么多无聊的机构吗?后勤公司,基建处.一群大老爷能有什么管理方法.基建处的领导几个懂建筑的?几个懂规划的?无非就是做为甲方人员捞一把好处.人家上交,浙大.都已经拖给有实力的国际物业管理公司.学校的总体规划,后勤服务.基础建设的融资等等最后说一下.十年或者二十年之后,教学楼进中央空调是肯定的.中央空调要求教室要比普通的教室要高(铺冷气管).不知道以后我们学校新教学楼是否又要重新建设.这里只想发点空牢骚.规划要有长远目标.只注重眼前,才是真正的浪费

  [评价4] 我们哥几个就喜欢和隔壁宿舍的伙计玩连网游戏,有时候干脆我们连课都不上了,好刺激

  [评价5] 我们宿舍可是出了一个强人,这小子真是他妈妈的有问题,不找女朋友,到外面的酒楼里面去找女人玩,草

  [评价6] 我所在的南苑仅有的那么几十个打热水的设备,其中还有一半是老设备,十足有几年没有用的东东,而我们的卡又不能在那个上面打水。余下的一半中还有一半是可以以打卡,但就是不出水。剩下的那可怜的几个可以打卡打水,出水大小不一的龙头要承担我们南苑整个两栋男寝室,四栋女寝室的热水供应的重担,怎么可能做到呢!!!学校想过没有?可能没有,因为他们不用。

  [评价7] 云塘新校区环境不错,不过有点偏,金盆岭老校区,位置好点,就是宿舍,教室破了点。

  [评价8] 在大学里,因为学校没有规定一定要上晚自习,所以我们很多同学晚上都不会去上自己,但也不能在宿舍里玩或者是做其他事情,一般到晚上后很多同学都会自己去找活动,学校周边各种娱乐设施都有,主要是一些无良的老板想赚学生的钱,就想尽办法让学生掏腰包,虽然学生都不是很有钱,如果收费便宜,但只要去的人多了,也是一笔不少的收入哦。什么卡拉OK、录像厅、溜冰场等,名堂五花八门,不过我去得最多就是录像厅了,那里感觉最好的就是一部连续剧看得很过瘾,不像电视,看了两集还要再等一天,中间还有很多广告。在那里和一群同学边看看边发表自己的看法,感觉真的不错,不过那里条件赶不上现在的影院,但那收费便宜呀。

  [评价9] 在校园的各个路牌后根本看不到校园简明地图。对于长期生活在学校里的人来说地图是乎没有作用,但对刚入学的新生、刚入校的老师以及到学校找人和办事的陌生人来说,地图的作用就大了。在校园各主道两旁尤其在教职工的等班车的地方,连个休息用的石凳都没有!另外胡乱停车的现象也很严重!一点都不像个新校区啊!学校应该好好治理一下了!

  [评价10] 在校园的各个路牌后根本看不到校园简明地图。对于长期生活在学校里的人来说地图是乎没有作用...刚入校的老师以及到学校找人和办事的陌生人来说...在校园各主道两旁尤其在教职工的等班车的地方,连个休息用的石凳都没有!另外胡乱停车的现象也很严重!一点都不像个新校区啊!学校应该好好治理一下了!..

  [评价11] 在长沙理工大学待了好几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填报这所学校,并不是很了解长沙理工,只是知道学校的交通...水利很好,浴室填了几个土木专业和能源和动力相关的专业...居然录取到了另外一个专业,一个和门陌生的专业,一个我很不喜欢的学科...对于一个农村来的孩子来说,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在忧郁中度过了第一学期的前半学期...忧郁的心情很严重,好像自己走进了一个怪圈一样...高中的一个好朋友给我写了一封很长的信,他在信中阐述了农村孩子应该在大学里怎么样学习和发展,而我却沉默与忧郁中不能自拔。我反复思考我自己该怎么办,终于看到我和同学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后来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就决定多去锻炼自己,于是我先后在校团委担任部长一职,后来在学院里面又担任学习部部长一职...我一干就是两年,感觉自己在这样的竞争中还是可以发展。由于自己前半段时间的忧郁,所以后半段的时间对于我来讲很重要,我加强了学习,后来在学校的几年中,我先后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政府奖学金还有没学期的校级奖学金以及其他荣誉...因为家里发生很大的事情,学校的老师很关照我,尤其是团委老师和学院领导,还有黎校长,学工部的各位老师,很感激...给我很大的鼓励很支持...要是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走到今天...你们辛苦了!长沙理工的老师很关心学生,,有家的感觉,这是学校的一种风气,很好...学校的土木...能动,电气等专业很好,科研实力强,在全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这里几年里...很多事情永远值得回忆...长沙理工大学

  [评价12] 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通科技教学区坐落在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长沙市望城坡经济开发区。

  [评价13] 长沙理工大学太变态了,男生不能进女生宿舍,女生进男生宿舍很容易,简直就是男女不平等,把我们男生看的跟色狼一样...长沙理工大学太小气了啊,还是前身的电力学院,一个学期才发70度电...别人考研的看个屁书啊。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没有隐私权。寝室大门上还要留一个可视窗,搞的我们觉得没有安全感啊,老觉得有人在偷窥我们。长沙理工大学的部分..

  [评价14] 长沙理工大学之前听说过,一个同学去那面试当老师来着。这次吃饭的地方才旁边,进去逛了逛,环境还不错,在这里就读感觉很舒适

  长沙理工大学2015排名

  长沙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