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沙理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哎.学校规定要随时都戴校徽,这个规定我并不反感!可是我却深受其害.大家有注意观察我们所谓的校徽吗?是那种别针式的..现在连中小学,甚至连一些企业都已经禁止这种款式的啦!因为...仔细看别在胸口的校徽,你会发现那根尖尖的针头是多么的危险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受过伤了!我是把校徽戴在里面的毛衣上,一天一个好朋友过来扯了一下我的衣服,那根突出的针就毫不留情的刺进了我的胸膛,虽然没什么大碍,可是想想会后怕啊!!再想想如果是女生的话,那又怎么样呢?就是因为这样,几乎都很少再看见这样的校徽了,太危险了我宁愿用那种带夹子的校牌牌!!!强烈建议学校改良一下校徽!

  [评价2] 大一的时候,别人问我的学校,我会先说在长沙的大学读书,若再追问,才缓缓道出长沙理工大学,因为心里有自卑感——人人知道湖大,却不一定知道长沙理工。转眼我也到大三了,人自然成熟了不少,心态也平和许多。学校牌子再硬,给我们的也不过一纸文凭而已,以后的天下还是要自己打拼!在长理的日子越长,我越爱长理。我深深体会到这样一句话:“每个学生都有自己母校的气质。”那么我们长理的气质是什么呢?我想谦和、稳重应该能体现长理人的特点吧。作为长理人、我心中无比畅快!

  [评价3] 对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足球场很漂亮学校也很大很清洁学生数值也不错啊

  [评价4] 强烈抗议学校!!抗议还要补交大1学费啊!本来专业拆了我们就已经很不情愿了,现在还闹出那么多的事情,这明显不把我们当学生嘛。学校肯定是在评估的时候把我们算成是直接录取的现在本专业,然后学费就会算不过来没有办法找我们剥削.这不就是剥削学生么?学生都是来读书的,不是来鼓某些人的腰包的!强烈抗议

  [评价5] 我的母校。自从新校区建成以后,就成了城南学院的天堂了啊。呵呵,学弟学妹们加油啊,

  [评价6] 学校的后勤早已成为学校最大诟病.学校有必要搞这么多无聊的机构吗?后勤公司,基建处.一群大老爷能有什么管理方法.基建处的领导几个懂建筑的?几个懂规划的?无非就是做为甲方人员捞一把好处.人家上交,浙大.都已经拖给有实力的国际物业管理公司了!包括学校的总体规划,后勤服务.基础建设的融资等等!学校应该学学其他好学校的一些先进的管理方法!

  [评价7] 长沙理工大学0.15一分钟,每次去洗澡还没有洗完就得让先洗的同学把卡刷了,接着在洗几分钟免费的,就这样一次洗澡只能控制在20分钟,要不一个星期洗两次就要6块了,还洗的一点都不爽!

  [评价8] 长沙理工大学的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强迫学生留在学校做两次专业实习!!上学期一次,这学期又要一次!要学生翻译一万六的文章,写40篇实习日记,写3000字实习心得,写两篇商务报告,做两次商务模拟!这简直就不是人干的!人也不是这么培养出来的吧?严重影响了学生们的考研和求职!!他们想怎样就怎样,把学生当猴耍!!没人性!!

  [评价9] 长沙理工大学的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强迫学生留在学校做两次专业实习...这学期又要一次!要学生翻译一万六的文章,写40篇实习日记,写3000字实习心得,写两篇商务报告,做两次商务模拟!这简直就不是人干的!人也不是这么培养出来的吧?严重影响了学生们的考研和求职!!他们想怎样就怎样...没人性!!

  [评价10] 长沙理工大学整体不错,但是偏向应用型,如果想做研究,不建议来这,但是这儿培养应用型人才还是很不错的。

  长沙理工大学2015排名

  长沙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