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音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音乐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来武音之前就知道武汉很热,来了之后才明白什么叫做热,夏天晚上在宿舍里根本就热的睡不着。

  [评价2] 说句实话,以前我觉得我们学校的五音系真的不怎么样,但是出去找工作转了一圈以后就发现五音的专业真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跟某些学校完全不是一个档次,所以发现其实还是不错的拉!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宿舍条件真是不敢恭维,和小强作战的日子我都习惯了。房子破,通风条件差,冬天衣服好难干的。

  [评价4] 我们学院广泛开展国内外的学术交流活动,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家的音乐艺术院校建立了校际交流关系,相互间的往来、讲学、演出交流活动不断,每年学院派出一些师生出国留学进修、访问讲学、演出比赛。

  [评价5] 音乐学院,哈哈,里面的美女真多.去那玩过几次,在司门口那边,上次也是在司门口那边瞎逛的时候去过一次.

  武汉音乐学院2015排名

  武汉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