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音乐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3条关于武汉音乐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呵呵,自己音乐细胞没有,但是阻止不了我喜欢音乐,喜欢这里的校园的标志性建筑,有音乐的五线谱的感觉

  [评价2] 可能是因为学音乐的,我们武音的同学有不少出国留学了,我的一位室友去年考进了德国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不过出国的花费确实很高。

  [评价3] 食堂的东西很难吃。其他还好。我觉得。

  [评价4] 食堂的东西太难吃!!!!!

  [评价5] 我们武音在整个湖北的大学中说,环境算不错的了。草地,绿树还有人工湖,满有艺术气息的。

  [评价6] 我们校园占地面积已达183.2亩,校舍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资产值1000万余元。图书馆藏书23万余册及唱片、音带、像带5万多张(盒)。学院建有电化教学中心,计算机音乐实验中心、音乐声学实验室、数码录音棚。学院还建有悬挂楚曾百钟且具有一流音响效果的编钟音乐厅等。

  [评价7] 我们学校的教学区,滨江的教室里,连壁扇都没有。夏天上课简直在洗桑拿,就差昏过去了。

  [评价8] 我们学校的食堂,好多外校的学生来就餐,影响本校学生的就餐质量,而且现在学校西门是只开个校门,很不方便,虽然车子少了,但是骑单车进出的学生在上下课高峰时间很拥挤的。

  [评价9] 我们学校的食堂啊,莫说了。那馒头包子就可以当国球打了,炒肉是论片数的,荤菜也就是素菜搞好后淋点猪油变点色.

  [评价10] 我们学校食堂的饭菜真是太难吃了,幸亏学校周围的小吃店的味道不错,价格也接受的了。

  [评价11] 我们学校食堂里盛饭的阿姨好凶,而且不卫生!食堂的饭好硬,吃了胃好痛!菜有时候好咸!

  [评价12] 音乐学院是出美女的地方位于司门口那里叫什么街我一时也想不起来了在附一那一块以前实习的时候经常从那里经过门口总是有舞蹈培训的广告曾想学舞去过那里呵呵都是美女饱眼福啊!

  [评价13] 这楼管也真是的,为了给我们以美的享受那也没必要把声音开得那么大吧,我们又不是聋子,而且音质效果又不好,那么高的音乐让人感觉就是噪音,昨晚在寝室走廊上已经引起公愤了,希望他们可是改变一下,我们还想有个安静的休息环境呢!

  武汉音乐学院2015排名

  武汉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