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荆楚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荆楚理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荆楚理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不是为谈学校什么,我们是为自己能学到什么而学习的,学校的条件我们不在乎,但我们知道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更何况道育对一个人的未来是多么的重要,我不希望学校失信与我们,我们需要的坦诚和信义,这是一个人做人的根本,对一个学校乃说是多么的重要,因为那有很多学生,如果学校是那样,你能保证你的学生会是什么样?

  [评价2] 郁闷啊,学校为了迎评想尽了办法。前几年不抓学生的学习成绩,如今为了迎评,想出种种办法,挂科多了的同学得留级,我想如果真的要学生留级的话,那么将有很多挂科多了的同学会自动退学。学校为了挽留学生,留住财源,逼迫他们签什么跟读协议,如今那些挂科多了的,还得上晚自习啊。

  [评价3] 在我们沙师不要相信学校的招聘会,全是骗人的。要知道他们说的全是好的,没有告诉你的或者你不知道的都是你无法忍受的。虽说学校一个劲的说建国好,可是真的是吗?来这里了,吃住都要钱,而且要出去还要领导签字没有人生自由,被子都是有一股的霉味!

  [评价4] 作孽啊。更可恶的是,学校为了迎接什么评议。真是会作秀啊,要我们每个人写个莫B论文。呜呼,别的什么都不教,倒还要我们写论文。学校啊,试想一下,我们能写论文吗?这真是为了做秀,害哭了我们学生啊,简直是劳命伤财啊,没有办法啊,我只好在网上COPY一篇拉!

  荆楚理工学院2015排名

  荆楚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