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荆楚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荆楚理工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荆楚理工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腐败的学校,学校应该是一片净土的,然而却成了这个样子,太令我失望了,们的师范生补助全被学校领导拿去了!一般情况下‘600元的书本费‘是没有多退少补的情况的什么补贴的全是鬼话,奖学金之类的也少得可怜!

  [评价2] 希望荆楚理工务实,让每个学子都不枉大学四年,留下美好回忆,为母校创造辉煌

  [评价3] 学校一再的搪塞我们专升本的事情,眼看就要来到另一个学年了,招生工作又要开始了,我们眼瞅都是毕业的人了,我们也对学校的这些问题没多大兴趣了,但我想说的是我们不能光为了自己,我们得为别人想想,为我们的学弟学妹想想,当他们再来到这时会不会有种被骗的感觉,让人忽悠了!

  荆楚理工学院2015排名

  荆楚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