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湖北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是湖大98年毕业的,计算机专业,现在在方正集团做主管,年薪15-20万左右,我还在不断的充实自己,以免被淘汰。

  [评价2] 我是湖大毕业的。现在在中国平安湖北分公司毕业6个月晋升业务主管,算是新人中混的比较好的了,年薪在15万元左右吧,其实出去后,大家都不记得你是哪个学校的,也懒的管你,关键是看自己的能力,积极,乐观,找到持续工作的动力才是最重要的!

  湖北大学2015排名

  湖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