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6条关于湖北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并不觉得是个很好的学校,虽然学习气氛真的是很不错的学校,可是外面的环境太乱.饮食也不是很好,我觉得应该学湖北经济学院的食堂,让学生更想在食堂吃饭才是干净,卫生的选择.

  [评价2] 大学老师的课只是学问的入门,如果希望自己可以扩展知识面,那么就一定要去图书馆。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藏书丰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多读书,图书馆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在书中学到的知识会转化为巨大的能量,在今后的工作或学习中会体现出来使你获益匪浅。

  [评价3] 湖北大学,呵呵,我正在读呢忽忽,感觉的确位置蛮好的。学校里面图书馆很宏伟,体育馆是城运会的柔道场馆说起湖大,自然要提足球,湖大的五人制足球是全国冠军呢!我祝愿自己在湖大度过快乐的四年!

  [评价4] 湖北大学经历过筚路蓝缕的岁月,忍受过调整分合的阵痛,但湖大人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在逆境中谋发展,于艰难中创事业,学校的文化传统中逐渐积淀了“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和以“自强不息、克难奋进”为基本特征的“习坎”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历史时期,湖北大学将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继续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改革为动力,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根本目标,走内涵发展道路,把湖北大学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

  [评价5] 湖北大学是一本,学校的学习氛围挺好的, 图书馆很好啊, 英语专业在省内数前几名, 口译黄敏老师深受学生喜爱

  [评价6] 湖北大学这儿的环境非常好!交通方便!离这儿几站路,就是徐东,那儿可以狂街购物,同时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吃哦!

  [评价7] 湖大的校门真是气派啊,落地的校名牌子,后面是高楼好几栋,好像是教学楼和图书馆。周围很空旷,很少人的,学生好像都不走正门的感觉,旁边的校门络绎不绝的人啊,周边有好多小型的KTV,小酒吧,小吃一条街,租书的好多好多啊,湖大合并的几所学校之后好像现在也是一本了

  [评价8] 湖大的校门真是气派啊,落地的校名牌子,后面是高楼好几栋,好像是教学楼和图书馆。周围很空旷...学生好像都不走正门的感觉,旁边的校门络绎不绝的人啊,周边有好多小型的KTV...小吃一条街,租书的好多好多啊。湖大合并的几所学校之后好像现在也是一本了

  [评价9] 其实大学什么都靠自己学校只不过给你提供了一个平台不过湖北大学是个不错的平台~

  [评价10] 其实我们湖大虽是一类大学,但武汉有华工,武大,武汉理工等等国家211工程的院校,再加上以上三所学校的工科毕业生众多,就更加显得湖大的科毕业生没有竟争力了.

  [评价11] 虽然湖北大学是我们的本校,但我们从来就没这样想过,始终认为我们的学院是个独立的学校。不过也不能怪我们有这种想法:我们就像是被母亲抛弃的孩子,从来不管不问。只知道收费,其余你各个院校请便。学校搞运动会,我们不知道,难道我们武校身体素质比你们差吗?当然每年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我们还是很庆幸去参加,因为这个要交考试费嘛。我试想问你一句,我们还有资格是湖大的吗。

  [评价12] 我觉得湖大这边很方便 不管是购物 逛街 还是朋友聚会 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价13] 我们学校的所有的学生都抱怨校园网网速问题,可是老师却说都是因为机器护理不好,中病毒木马严重。掉线通常有3种情况,病毒木马,黑客攻击,交换机以及线路不稳定。也许很多人都有一个经验,在在线人数少的时候,比如晚上11点以后网速就会明显的加快,这个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多半情况下,自己上网慢并不是网速慢,而是自己机器中病毒,特别是IE插件,让人打开IE就感觉像死在胡同里一样。有的时候我们大老远地跑过来,一看发现的问题是什么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注册表无法打开,以及进程里一大堆病毒木马程序等。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不是杀病毒也不是修电脑的,真拿他们没办法。

  [评价14] 我最气愤学校奖学金评定按照体育成绩评定,我有太多的异议,他居然是按照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跳远,1000米。我个子不高,很瘦,还从小多病。就算我很努力了,但是成绩还是不如别人,要是这样的话,还要加入体育成绩评定奖学金对于我来说就很不公平,为什么呢?您知道的,体育成绩跟别人拉下来了,文化成绩再好,奖学金估计也会泡汤。何况我只是在班上排十几名,就非常危险。要是按这个排的话,我落榜了,实在太欺负人了,我不甘心,找哪说理去呀?

  [评价15] 学习环境还不错。学校的图书馆是新建不久的,是华中数一数二的,喜欢学习的话,去图书馆就是个很好的选择。还有5号楼,是自习室,中午也开放。进期末的话,每栋楼都可以自习。所以咯,我觉得学习环境还是好的。每天早上有很多人集中在一个地方早读的。学校环境还可以,算是在比较繁华的地方,出去很方便逛街也方便哦。武汉有一句话:玩在武大,学在华科,吃在湖大。

  [评价16] 在湖北大学读了一年的进修班学习,还是工作以后去的,是自己花钱读的管理班,已经很久没有上学了,感觉什么都是新鲜的,湖北大学也是非常漂亮的一所大学,在这里读书一年有很大的收获,学习了很大的新知识,又有了很多的新朋友,让我在这里学习的一年是获益匪浅的一年,让以后的回忆又多了许多,湖北大学也是我成长中的一所母校了!感谢湖北大学!感谢湖北大学的老师们!

  湖北大学2015排名

  湖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