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程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去年从工大毕业,去找工作.尽管对社会上的工资待遇不大了解,但也见识了个别单位的用人理念。一家襄樊的企业,对学校、专业、外语都没有限制,但要求无论户口在何地,必须转到襄樊去,不提供食宿,月工资600圆。一家武汉的知名建筑公司,在湖北大学的招聘会上摆了展台,结果我们投进去的简历直接退掉,一句话:“你们学校的不收。”还有一家更好的企业,当然做法也更绝,开会后不到1小时就宣布招满了。

  [评价2] 听说学校的就业率很高。

  [评价3] 我觉得我们学校研究生的待遇还是不错的,我上课的时候常经过研究生的住所,很新也很漂亮.

  [评价4] 武汉工程大学的化工制药类,材料类,自动化类,装备过控工程等专业在中南地区排在前列。仅以湖北省为例,在年产值过亿的化工医药企业中,70%的主要负责人是该校的毕业生。该校的机器人运动队代表中国在国际比赛中,连续十一次获得世界冠军。拥有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毕业生就业率96%以上,发展迅猛。

  [评价5] 学校好,就业率也很高

  武汉工程大学2015排名

  武汉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