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程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高等数学的胡端平老师,幽默风趣,有学者风范。我周围的同学都很喜欢上他的课。

  [评价2] 工大的体育老师陈为老师,年轻,跟学生玩的很好。他的课轻松但也能学到东西,我很喜欢上他的课.

  [评价3] 离开武工母校已经将近20年了,但我对个别老师的印象很深。年岁比较大的老师(估计是早已退休了):教机械原理的老师(名字在嘴边上,想不起来了,长的有点像陈毅),讲得很好;交监测的杨能西老师,心很细。当时年轻一点的有:胡家顺老师,讲课讲得很好。还有当时青春潇洒的喻九阳老师,教我们断裂力学,讲得也可以..

  武汉工程大学2015排名

  武汉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