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青岛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高数作业很多啊,难的很,然后就是各种社团活动的事了,有些人家的社团很多导致事情很杂很多忙不过来,不过只要会安排的话这种问题就会相对少一点吧

  [评价2] 青大一到放假就要封楼,这也无可厚非,为了安全麻,可是硬是把由于各种原因想晚走的同学逼到外面住就不对!而且开学时早来几天也不让住!!!哪有这样的道理啊?人家大四的要找工作想留在学校,难道还要到外面租房吗?!

  青岛大学2015排名

  青岛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