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青岛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哎,我们学音乐的,应该是很难就业的。毕业后一般就是考个教师资格证,去个高中、初中的学校教学吧。或者考研,可以努力留在大学教课。

  [评价2] 读大学先看老师,我同时上会计和计算机的课程,两个专业的好老师比比皆是,不严厉但真的关心学生,别的专业不清楚,但是在青岛大学不管老师还是学生都对非211的现实耿耿于怀,有211的实力却不是,很多同学也因此而不喜欢青大,其实青大很不错,考研就业都可以的。

  [评价3] 进修生自考生将最终毁了青岛大学韩语系,青大韩语系的老师一心只想着挣钱,大量招进修生.占用了本该属于本科生的教学资源.本科生与自考生同堂上课,严重干扰教学秩序.本科生受到忽视,且在自考上给予通融(青大韩语系济南自考有人)使本科生成了没娘的孩子.且有的老师把好的工作介绍给自考生,使本科生就业压力加大.我敢说青岛大学韩语系是全山东因自考最发财的系,也是最不重视自己的学生的系.他们偏离了自己的中心职责,势必毁了韩语系.

  [评价4] 青岛大学好多的领导就只会做做表面文章,特别是自动化的领导,他门的这种做法让有好些同学毕业后连毕业证都拿不到,但他们就会吹,说就业率是多少多少,考研率是多少多少,要不是被逼的,谁考啊?!

  青岛大学2015排名

  青岛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