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东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山东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本科生考研录取率、硕士考博士率均超过30%,个别专业达到60%。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平。

  [评价2] 当代女大学生择业难与女性平等就业的调查与研究,这个可是我的论文题目,还是不好写的,郁闷不知道怎么下手

  [评价3] 山师位置太好了,吃的用的玩的什么都方便,而且现在学生就业还不错,不过据说当老师还是挺累的,但是稳定,收入好,而且还是山东省最好的师范院校,校园里面一般吧,没什么特别的。

  山东师范大学2015排名

  山东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