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东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1条关于山东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俺滴山师啊!凭心而论,山师真是环境特别好,很幽静,那一级一级的台阶,山师的图书馆特别好,里面很多书,绿化也好,一进门两颗大松树,以前爱逛山师东路,很多卖衣服的小店,据说现在拆掉了,有些遗憾,门口的卖炸串的实在是太好吃了,现在还想着呢。

  [评价2] 本部宿舍,只有研究生宿舍的待遇是最好的,他们是4人间普通的本科生宿舍,一般价位在600-800之间,男生宿舍楼基本上包括五排房,5号楼,6号楼等等,这些宿舍的住宿条件都不是很好,过去经常闹蟑螂,现在好点了五排房是6人间,每人一个大立橱,一张电脑桌号和6号楼是8人间,每人一个壁橱加墙上的橱子,还有一张公共桌开学被褥,蚊帐,凉席,暖瓶,水盆,等大件是不用带的,带生活用品就可以了

  [评价3] 到山东师范大学报道后的第一个元旦,为了活跃气氛,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我们班级举办了班级元旦晚会,除了个人出节目外,以宿舍为单位也要出点节目,这可真是难住了我们,要是看书吧,我们个个还行,不过这个节目实在是太困难了,再困难了也要想办法的,否则无法过关的,最后决定编排舞蹈吧,你说这个集体舞蹈吧,每个人跳好不行的,必须要统一一致才好看的.功夫不负苦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再加上我们的暗号配合,终于也能够象模象样了,至少,在那一天表演的时候,没有出丑,这个就是我们的万幸了~!

  [评价4] 第一次去山东师范大学是在大三的时候,我去找我高中的一位同学,因为去济南所以顺便看看老同学,山东师范大学绿化的不错,可谓是绿树成荫,草坪也很多。教学楼、办公楼也很漂亮,不过最漂亮的要数这里的美女们,师范类的学校美女如云,但是山东师范的美女出奇的多,真是大饱眼福呀。学校附近的小吃也很好,在那住了几天,每天都出去吃的饱饱的。学生时代就是好。有吃、有玩,每天都很充实,从来不用担心没人陪你。

  [评价5] 对外开放的~~o(∩_∩)o...经常去这里闲走呢~~特别是早上,空气清新呢~能看到好多,抱着书本的学生,还有晨练的老人,估计都是些老教师吧~~o(∩_∩)o...哈哈人文气息特浓,虽然没在里面读书,却也可以感受到人文的熏陶~~,个人比较喜欢那里的图书馆~外观很是雄伟~只是没进去看~~可惜了,貌似要出入卡的~~,的确很是漂亮,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个比公园还要漂亮的地方~~~非常适合散步~~,有时候还真想着进去读个夜大什么的~~~

  [评价6] 还不错的学校吧,属于一本的,但是每年都招不满,没什么学生喜欢去,口碑不是很好,教学质量还行,这个老校区位置比较适中。

  [评价7] 呵呵,偶滴母校啊!~~~~~一进门东西两座教学楼里面窄窄暗暗的,但据说是梁思成设计的,本来还有点意见的,一听是梁的作品,啥意见也没了。不过我上自习从来都是去三号楼。

  [评价8] 呵呵,原来连大学都可以点评啊,在济南读书时,就听说山师的女孩漂亮有品位,平时也喜欢去山师逛街,经常去校园里上厕所,里面的教学楼有点老哦。

  [评价9] 很棒的一所学校,哈哈,每天都能从这里路过,就是晚上路灯不亮...

  [评价10] 很漂亮的学校,感觉很有韵味,有点古老的那种味道,去过一两次,觉的是个读书学习的好 地方,那里的学生感觉也蛮用功的啊,随意可见到抱着书本读的,呵呵,用功总是好的啊

  [评价11] 经常去,在哪里学过韩语,这里是个比较适合学习的地方,早上能看到很多在校园的安静的地方学习的人,给我的感觉就是适合学习

  [评价12] 请问,日语专业共有多少学生呢?

  [评价13] 山东师范大学,这里的确实是山东省里除了曲阜师范学院之外,最好的一家师范学院了,这里的软件和硬件设施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这里的老师都是非常的好,学时渊博,待人友善,教学质量也是非常的高,这里的服务设施也是非常的不错,环境质量也是非常的好的,这里的学风非常的浓厚,学习的气氛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这里的师范类的水平可以说是非常的高,这里的确实是山东省里的一家非常的不错的大学。

  [评价14] 山东师范大学大礼堂开水房附近,图书馆后面就是,这里还是很不错的建筑呢,我常常在这里画画

  [评价15] 山东师范大学属于山东省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山东师范学院,在山东如果你想读师范院校的话最好的有山东师范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这两个,当然山东师范大学的名气更大一些。想当年我高考的时候还是二本的,我的下一年就在山东省内变为一本了。山师现在的专业设置也比较广泛了,除了传统的师范类的专业以外,也开设了其他综合类大学设置的课程,所以现在也算是一所综合性质的大学了,只不过还是师范类的一些老牌专业更好一些。这个校区是山师的本部,他们在长青的大学城后来也建立了信校区,那边的面积还有教学设施都比市里面的这个校区要好的多了。不过山师这一块还是相当发达的,附近有个大润发超市,还有夜市,另外专卖店很多,平时爱这里逛街的人特别多,另外周围还有另外的几个大学,所以文化气息很浓厚。后来由于要开全运会,济南很多的街道都开始拆迁,也不知道这一块变成什么样子了

  [评价16] 山东师范大学位于文化东路88号,地理位置比较重要,交通也很方便。这里有浓厚的学习气氛,学校的环境也非常不错…

  [评价17] 山东师范大学位于文化东路88号...交通也很方便。这里有浓厚的学习气氛,学校的环境也非常不错…

  [评价18] 山东师范大学我最熟悉了。经常去啊。就在我公司旁边。现在里面都是研究生啊。本科生都去常青了。嘎嘎。不瞒各位,俺以前还跑去上自习,俺媳妇就这个学校毕业的。嘎嘎。

  [评价19] 山师那边不常去,山师东路经常去,穿过建工南门就是山师东路了。记得广播电台的杨月主持的音乐电台就是山师东路的音像店-爱书人赞助的。当时是去山师东路买书,很便宜的哦。好几个同学都专升本到了山师,校园很大的。有大学的气氛。

  [评价20] 山师一进门就是毛主席挥手像,与一般的院校不太一样,这里给人一种学习气氛特别浓的感觉;另外在长清建了新校区,新校区教学楼设计据说得了鲁班奖

  [评价21] 山师怎么也算是省内的重点本科院校,如果是教师行业的话,同比曲师,聊城大学.鲁东大学都是很有优势的,就业不要看整体的形势怎么样,关键是看你怎么样,这是我应聘之后最大的体会,我是山师今年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整体上男生都能很容易的找到工作,女生大约四分之三以上,毕业前能确定方向吧

  山东师范大学2015排名

  山东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