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余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余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新余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概介绍一下我们学校吧.-学校是一所文、理、工、医、经相结合的综合性高等专科学校,隶属于江西省人民政府。学校座落在浙赣红西段新兴工业城市—新余市城区内,处于新余市北湖和仰天岗两大风景区环抱之中,离闻名全国的国家级风景区—仙女湖风景区十五公里。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校园占地面积700余亩,2000余亩的新校区正在规划建设中。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我校硬件设施完善,师资队伍逐步壮大。由博士生导师、教授出任校长,并聘请海内外知名学者、教授、院士兼任我校客座教授。教学科研工作蓬勃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我校现有高级职称教师116人,中级职称教师109人,长年聘有外籍专家在我校工作。学校现设有12个系部,近40个专业,有在校本专科生7000余人

  [评价2] 经济与管理学院注重实践教学环节,重视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较强。校内建有会计手工实训室(2个)、会计电算化实训室、电子商务实验室、酒店管理实训室(餐饮、客房各1个),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条件保障。重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在北京、杭州、上海、新余等地的有关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种学科技能竞赛,2009年参加“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获得4个全国二等奖。2009年底参加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获得江西赛区高职高专组一等奖一项、二等

  [评价3] 垃圾学校就是垃圾学校,我一定要帮我弟转学,看来你们那个学校的管理真的很不好啊.上次打电话给我弟的班主任,真的没话讲,一点礼貌都不懂,还是一个老师.

  [评价4] 学校师资还是不错的,环境也不错但要交的费用多,是拐着弯要……

  新余学院2015排名

  新余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