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余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余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新余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过相对于别的学校~~高专的住宿费不高!800元的公寓还是不错的~~除了没有空调电视~~其他的也不缺什么了!

  [评价2] 其实哪一所学校都有它的好出与不足,都不能单纯的去评论好与坏,我就是在这个学校读了两年,现在在实习,也没什么不好的呀,重要的是自己学习的心态呀

  [评价3] 学校师资还是不错的,环境也不错但要交的费用好多,是拐着弯要……

  [评价4] 在新余学院是6个人一个寝室。大家都睡在上铺,没有上下铺一说的哦。总体来说寝室的配套卫浴设施还是挺齐全的。宿舍里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独自的衣柜,还有一个大大的柜子留着放被子,还可以放一些你可能不需要用到的东西。

  新余学院2015排名

  新余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