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福建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福建师范大学从历史上讲,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大学.虽然它的建筑没有新建的大学那么的新,那么的好看,但它保留的是一种历史的文物,是一种文化.福建师范大学真的很大,你可以去那边走走,但也许要花你一定的时间.那边的体育馆比我们学校的大.大门墙壁上还写的福建师范大学.这个大学被大家所知道,是一个很好的大学哦.学校旁边还有一条学生街,专是为学生而建立的吧.衣服等等都不错,价格也合理的,还可以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呢.福建师范大学真的挺好的.

  [评价2] 就业难狗屁的垃圾学校

  [评价3] 我觉得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就业前景还算是不错的。因为我们就读的专业内容包括新闻、摄影和摄像。基本上都是和电视打交道。并不局限于对新闻的研究。编导什么的都可考虑在内。

  福建师范大学2015排名

  福建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