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福建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福建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曾经想考这所大学的,无奈分数不够,这次来这玩,真是有点伤心啊,那么好的学校,咳!~!~这的环境真不错,外面小吃也挺多的,只不过最近听说全都拆了`

  [评价2] 当然有机会了,如果是福建师范大学福清校区的专科生,那么只要参加三年后的专升本考试,就可以去福建师范大学本部学习了

  [评价3] 福建师范大学,这里一所不错的学校,很多人都想考到这所大学里,因为这里的教学条件好,设施什么之类的也都是不错的,很受人喜欢的一所学校,这里的环境也很好,是学习的好地方,老师也很好..

  [评价4] 福建师范大学是我做向往的一所学校,学校面积很大,各个系的配备,都是十分的完善,包括授课老师也是十分的优秀,很遗憾的是,我没考上这所让我向往已久的学校。每次经过那里的时候,只能默默的看看,好羡慕在里面学习的学子们哦。然而,我只能在星期6,7。和朋友约好到里面踢足球,喜欢踢足球的我,很喜欢里面的足球场,草地质量还可以啦,在福州来说。那里的游泳池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开了,以前也经常去哦,虽然没考进去,但是这两个地方,让我印象深刻。

  [评价5] 福建师范大学我感觉在福州算是比较大的大学了,这里给我的感觉是一个不错的学习的地方啊。

  [评价6] 福建师范大学一直是我比较向往的一所大学了,可惜当时没考上,不过我还是很经常来福建师范大学里面逛逛看看,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和规模面积在福州地区都算是很大的一所大学了,也是福建地区重点的大学了吧,他们的师资力量还是很雄厚的,环境也挺优美的,挺适合求学的。

  [评价7] 很多朋友都是在里面读书,里面就是斜坡太多了。能玩的就是足球跟篮球咯。我还是最喜欢里面足球场哈哈

  [评价8] 学校的学习氛围还不错,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图书馆或自习室学习,晚上7点才到自习室的,基本就没座位了,如果还不死心,跑到图书馆去,会发现那儿人更是爆满,欲哭无泪啊...

  福建师范大学2015排名

  福建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