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安徽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材料学院的成型,金相,材物专业都在安徽一本招生!材料学院的张庆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500万都没有挖走,因为他本科是安工大毕业!他热爱母校!不过选课全是讲师,那是因为我们学校的老师是选课制,当学生都选教授老师的时候,选课系统会安学生成绩从高到低刷,说明选到好老师的学生成绩自然好啊!何况讲师教书不一定不行,人家至少水平比学生好!安工2006年二本在安徽理科比本科线高38分!文科高28分!不过工大有时会骗人,我男朋友是05级材料的,浙江温州人,他才高了省2本10分,填的浙江省一,二志愿高校全都落了,被参考志愿安工大录取了,可是学校在资料上还好意思说浙江05级全部是一志愿录取。

  [评价2] 在高校里,老师很忙.既要搞科研,又要教学.基本上不会无私为学生服务,除非院里的硬性规定!然而有两个老师除外,他们帮助学生做了很多事情!只有他俩才愿意带本科生做事!我觉得大部分老师只能算是一个科研者!而他们应该才是真正的教育者!一个是冷护基,一个是骆雅琴!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安徽工业大学2015排名

  安徽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