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安徽工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安工大就这个大学吧,去逛过,感觉还可以。指的是环境还可以,挺有大学的氛围。以前很多人都说让我考这个学校,不过我还是去了芜湖。没什么遗憾,没什么感觉,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如果

  [评价2] 安工大算是马鞍山最好的一所高等院校吧,以前好像是叫“华东冶金学院”,我不是里面的学生,但是我老公是在里面读的夜校,计算机专业三年毕业的。对于我们这些离开校园多年的成年人,要想再拿到什么文凭的话,也只能通过这样的途径了,毕竟现在的这个社会对于这个学历还是很看重的,那些能通过自考而拿到文凭的人真的是不多啊,呵呵!像我们这些没有了这种学习的心思,但却又想拿到这一纸文凭,没办法,也就只能每年交点钱,平时有时间的话就来这里上上课,期中期末考试再努力一点,差不多也能保证三年后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书吧!不管怎么说,在单位也算是高人一等了吧,哈哈!

  [评价3] 安徽工业大学比安财有发展前途!1马鞍山比蚌埠发展的好,安徽工业大学有发展的经济支持,好的政策环境。2南京划直辖市,那马市肯定被划进,那安徽工业大学将不存在,取而带之的有可能是金陵科技大学或江东大学或金陵理工大学或和南京的几所大学合并或..总之他的未来是好的!

  [评价4] 就知道圈钱。教务处可恶。

  [评价5] 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在安徽省文理科都是一本招生。进入安徽省重点大学之列啦。好酷。

  [评价6] 母校,毕业三年,去年国庆回去看了看,里面有我太多的美好回忆.我是岁后一届大一和大二在本部读的那届,我们的宿舍楼是1#公寓,我住530,现在已经改成了男生宿舍.以前向山那条公路没修的时候1#公寓是最靠里面的一栋宿舍楼,后来向山的环山公路修好以后,我们的宿舍楼就靠公路了,记得大三暑假的时候出了一点事情(有校外的人翻近校内),后来等我们毕业以后就换给男生住了.学校里长长的林荫道,巍峨的新主楼,崭新的三教,有点阴森的二教,还有不得不说的漂亮的图书馆,到处都有太多太多曾经的回忆.马鞍山是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园林城市,虽然是以钢铁的重工业为主,但环境还是不错的.其实马鞍山是个对生活来讲不错的城市,虽然小一点,可靠近南京,周末就可以去感受一下大都市.印象里好象早上7.8点钟有趟车是到南京的,如果只坐的南站最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到,晚上5点多有一班回去的火车,票价也很便宜.最低是5块5,好象还有13块的.总之马鞍山是个不错的城市,安工大也是很漂亮的校园.

  [评价7] 说句公道话,东区食堂的米绝对有问题,说不定买米的那个大叔拿了回扣吧~其实安徽的米啊菜啊都是很新鲜很好吃的,就是烧的人把它给糟蹋了。

  [评价8] 我03级的,个人认为东区还是可以的,不是刚被评为什么安徽十佳大学食堂什么的吗?本部这边窗口的饭和菜就别提了~~来了就知道了呵呵就是三食堂2楼那些小窗口还不错,因为有竞争嘛~不过现在人太多了唉~

  [评价9] 也许你们现在马上就要为志愿做打算了,我要说的是不管去哪,千万别来安徽工业大学,这个学校就是垃圾,我来了,超级后悔,寝室是六个人还有四个人的,并且什么也没有,只有个电扇,夏天热死你,而且不能装宽带,学校管理方面就像小学,校园状况更是垃圾,最主要的是,你们来了会发现这边人和北京人完全不一样,这是我给你们的忠告,来了绝对让你后悔,垃圾学校啊,平时能让你无聊死,并且马鞍山是个很垃圾的城市,小的很,同样是什么也没有,所以,你们要尽量留在北京,北京再差的学校也比这个学校强100倍!!!!

  [评价10] 咱学校寝室:没风扇,有也是极少的寝室;冬季晚上不开灯,插座也断电;没厕所,一层楼一到两个公用厕所,想开大的等着喂蚊子;洗澡有澡堂,但冬季要排队,水不是很烫就是很冷,夏季一般到公用厕所光屁股洗,还要防范管理人员和打扫卫生的光临;11点关门;4人或6人一房,上下铺,运气差的碰到抽烟的室友就等着犯咽喉炎;不准带电器,发现没收;没有宽带;过道阴暗不堪,难以想象是寝室;

  安徽工业大学2015排名

  安徽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