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波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宁波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宁波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俺就是宁波大学的呵呵,虽然宁大的房子不是最新最气派的,但是宁大的树是最多最绿的,所以白鹭也爱在这里。我们这里最好的饭店莫过于刚开不久的曾记厨房了,菜烧的好吃不说价格也适中。

  [评价2] 本来我在这个学校上了一个学期,就是贵了点。可是有最好的住宿寝室,新教学楼。环境很好。晚上还可以到附近的夜市走走,买买水果。

  [评价3] 很少去那里,因为离我学校比较远,有几次因为有事坐了好长的车才到那里,一批的人就是不一样,进去就看见有人以一边走路一边读书的,佩服。

  [评价4] 宁波大学是我的母校,环境很不错,我对她有着深深的感情,当初刚报到的时候,什么人都不认识,还好有师姐们帮我们办理各种手续,才让我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涯.我们住的宿舍还算不错,很庆幸没有上下铺的,一个房间住4个人,不拥挤。不久前还回母校去过,母校又新建了好多教学楼,很漂亮的了。还逛了那条有名的学生街,小吃、衣服、理发店..应有尽有.现在回想起来大学时的生活是那么美好,好留恋!

  [评价5] 宁波大学太差太差!学校条件差得不是一点!拿七十多万砸出一个学位来,这种人我就不知道能不能用差来形容了.分数没多高,学费交了一把,在学校里也不知道学到什么东西了!从基础设施到师资力量没有一个强的,至于人的素质我就不发表什么意见了!

  [评价6] 上大学前很看好宁大,当时我觉得宁大和工大是同一档次的.去工大分数不够,就选了宁大,进来后我觉得很失望,工大都有博士点两位数了,宁大一个也没有!工大有省中之重7个宁大就两个!更加可气的是最让我看不起的丝绸学院实力也在赶超宁大,这种垃圾学校都快比宁大强了!宁大在当地的口碑红了一阵,接着就不行了!唉..

  宁波大学2015排名

  宁波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