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波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宁波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4条关于宁波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错的还是,记得该是一本的啊,弄错了吧网页。起点就是重点的啊学校商业气氛比较重有这方面意向的同学可以报名哦

  [评价2] 发展快实力强地方好。未来会很有前景

  [评价3] 给他满分吧我女朋友的学校...现在已经搬到南区去了...跟本部老远了,还好偶们毕业了,要不这个每天做车来回一个小时不要郁闷死了哈哈。不过在毕业的时候还是去过2次,陪女朋友过去,感觉南区比较适合学习,因为那边离国道线比较远,地方很安静。而且绿化也做的很好

  [评价4] 环境优雅,学习生活都很不错的一个学校呵呵

  [评价5] 貌似宁大研究生的待遇真的很差啊,听说没有独立卫生间的,没想到一个外表那么漂亮的宁大给研究生的待遇那么差,难怪招不到研究生!1、2000年以前造的公寓楼就有独立卫生间了,晚造的研究生宿舍如果是公寓的话,也应该有独立卫生间的!2、即使有些公寓、非公寓的宿舍没有独立卫生间,申请有独立卫生间的公寓也是有机会的。3、显然不知道具体情况,光看了些只言片语就设定一个臆想的事实套到宁大头上,大骂出口。4、没有独立卫生间你就丧失学习能力了么?5、由以上可知,的思维有点贵恙,似乎不适合做研究。我想,宁大对研究生的待遇那么差,学校也不是很好啦!

  [评价6] 没想到这里会有宁大,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四年,好怀念那段生活!在学校里的时候,就觉得一般般,毕业了,离开了,觉得那里好好!记得,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讲座,大学的氛围就是不一样!大家提到的“天屎之路”,印象深刻哦,有次差点中奖,一闪,就滴到了自行车座上。说起自行车,好多的车啊~~也去过几个学校,还是最喜欢宁大!

  [评价7] 宁波大学和俺校合并了,俺也算是宁波大学的一员了,环境不错,学习氛围也还可以~~

  [评价8] 宁波大学很大,而且在宁大后面的双桥学生购物街友很多价廉物美的东西,好吃的东西也很多,玩的挺开心的。

  [评价9] 宁波大学可以算是宁波最好的大学了,它有从重点批到大专的多批次录取学生,学生数量也比较大,学校的北面主要是一些老的教学楼,南面则是新扩建的校舍,也是很漂亮的。

  [评价10] 宁波大学是我一个姐姐读书的地方,其实宁波大学也分很多的种学生的,也不一定是好的,不过总体来说老师教育方式还是不错的,学校设施都还可以

  [评价11] 宁波大学我也很熟悉啊,不过我不是宁波大学的,我是纺院的,就在宁波大学隔壁啊,记得读书的时候经常跟朋友去那逛,那环境什么都很好,树很多,到夏天的时候晚上在那逛下蛮舒服的,宁波大学就是农贸了,现在毕业了.哎好怀念读书的时候啊!!~~~~~

  [评价12] 偶已经在宁大一年了,虽没想的那般好,但习惯就好了环境却实不错,在白鹭林走要注意小心“中弹”

  [评价13] 如果是我的话,宁波大学中的所有专业中我首选物流。认识很多宁大的学生,他们很多大四就换了好几份工作了,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用找工作,完全是工作找他们,学位拿不到都有人要他们,真悲哀。工资也让人很眼红,有一年工作经历的每个月可以拿到12000左右,让我很不爽,凭什么一个原来还招二本的专业能拿这么高的工资,只是对我们学工科的辛苦人太不公平了

  [评价14] 唯一的一所公立学校哦,大学校园,环境好得是没话说,花草树木,绿化得很好嘛,许多教学设备都很高级的,师资力量雄厚,挺不错的大学哦。

  宁波大学2015排名

  宁波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