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浙江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杭州的湖光塔影,杭州的钟灵毓秀,孕育出了才子佳人无数,名为科技,却也带有无限的人文情怀。

  [评价2] 经常去的,邻居嘛!感觉他们教学楼好高,在山上!很有意境。有一次假日晚上去,没什么人真的阴森的恐怖啊。据说晚上还有蛇等动物出没。感觉教学楼随着山的坡度设计蛮好的。不过他们学校的宿舍楼怎么搞的呀,到处都有。

  [评价3] 我曾在这里做过老师,这里的学习气氛很好,老师也彬彬有礼,所以我不想去说那些胡说霸道的话!

  [评价4] 学校环境现在是越来越好了啊,住宿环境也提改善了,现在基本上新生都是住在西和了,住宿条件是很好了啊,只是学校在管理方面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的啊,毕竟学校的办学历史还不够悠久啊,各方面都有待于改善和提高,不过我们还是感到比较幸运的,幸运的是我们在毕业之前还是有机会住进新的寝室公寓中心也就是西和,还有就是这里慢慢各种服务设施也在建设之中,我相信很快就能得到改善,学校的名声饿很快能够做好的,况且我觉得我们学校根本不比工大和杭电,理工差多少的。

  [评价5] 学校虽然历史不久,可只要认真的去学习,你发现在其中会有很多收获,这并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感觉到的!

  [评价6] 中德政府合办的学校重点项目是2+3,两年国内三年德国主要招收一本生,今年在二本也选20人进入中德学院就读如果你的分数是超过一本分数0~十分左右可以考虑报2+3项目,这个分数段在浙江能报考的其他学校也不是很好,相比之下这个能去德国留学如果是二本分数中等偏上,可以考虑报考我校,重点学科:机械制造,土木,建筑,德语主要校区在小和山,校内环境优美,原为小和山国家森林公园,毫不夸张地说,是杭州环境最好的高校

  浙江科技学院2015排名

  浙江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