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6条关于浙江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风景优美清幽,闲逸印象:这是我的母校

  [评价2] 很好,很好,能为母校做点事情,浇点水,踩下人气,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各位校友多来捧场啊!

  [评价3] 科技的学校布局很有意思,有好几个生活区和教学区,有的教学区还是建在山上的。哈哈。上课就要爬山,估计科技的美眉大腿都会比较粗的吧。哈哈哈。不过听说这边以前是森林公园,在这里上课确实是鸟语花香的。不过有时候虫子也比较多的。哈哈。走在路上,不时会看到那种恶心的像蚯蚓一样的蠕动的虫。呵呵。这里是依山傍水,还真的不错。

  [评价4] 科技学院总体来说环境真的很不错,学校环山,感觉就像生活在大自然中,虽然没有在这学校学习,但有空的时候经过几次去玩过,感觉真的很惬意,太阳底下,草坪上,看看书,打打牌,爽哉,看那绿茫茫的一片心情都好很多。不错不错。

  [评价5] 垃圾不垃圾啊,还教授副教授.整个像**那样的...垃圾老师有P用,读读课本上的文字,念念课文上的题目丫丫的,声音还和蚊子似的,就这样上课老子的声音还比他响点呢,真垃圾!

  [评价6] 老师RP都极差(当然也有几个好的),不像在教学生,纯粹是给自己混口饭吃,而且还“师德”天天挂嘴边

  [评价7] 母校环境没的说~连自行车都很少骑,上坡很费劲的~曾经那年被大雨所淹,真是奇妙的经历啊~

  [评价8] 朋友叫了周末去学校的山顶茶室喝茶。确实周末还是去这儿好,西湖景区的人太多,当然是熟悉这儿的人才知道的,我们是不知道的。别看这么个茶室,也要提前预订的。几个孩子很高兴,因为空气很好,他们在下面的草地上踢球。想想现在的大学生不要太幸福,这么安静、空气新鲜、浪漫的校园生活,还有良好的住宿环境,比起我们,这简直就是度假。现在这些学校大的恐怕真的要印地图了,不然真是摸不着头脑,找不到的。所以我建议大家周末还是去这些学校里面度假也不错的。

  [评价9] 四年的生活啊~~难忘的,晴天雨天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和情怀,很适合谈恋爱,还有美丽的西密湖,不过以后的发展还是要学校把好方向啊

  [评价10] 我们要多关注母校的发展,这是我们的荣誉,我们在这有美好的回忆,有美好的青春!

  [评价11] 现在已经是本科级院校了,发展还是很快的了,我们进来到现在学校很多建筑都已经建设好了,好了好多.只是好像精神风貌上还是要好好调整一下的,环境相当不错,我很喜欢这里,很快不要出去了,想想还是挺舍不得的,在这四年了快,有感情,再说与社会比起来,学校更单纯,更让我放心,有那么多人起生活而不勾心斗角.

  [评价12] 小和山的校园环境,是杭州其他高校没法比的,呆在这儿越久感受越深。

  [评价13] 学校很不规范,后勤服务级差,设有的自考学院简直是诈骗学生招生时说好在学校上课隔些时候就搬出学校!

  [评价14] 学校硬件基本还行了,新寝室也用了一年了.学校主要环境比较好,绿化很好啊,有情人坡哦

  [评价15]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集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6大学科门类为一体的多学科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办学经验,结合中国国情,正逐步发展形成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学校坐落于杭州西子湖畔,小和山麓,山环水抱,茂竹修林,风景优美。校园占地145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11500余人,成教学生近5000人。现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轻工学院、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中德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等13个二级学院,设有35个本科专业。

  [评价16] 真的很幸运的来到这个学校,遇到了人生的最重要的三个人,妻子,老师,老板!

  浙江科技学院2015排名

  浙江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3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