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台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台州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台州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对台州学院很有感情,因为她给了我荣誉和充实的大学生活.但是我后悔当了学生会主席,因为这个职务让领导对我的要求苛刻,甚至没有让我有解释一些事情的机会,让我的大学末期遭遇堕落.但是我现在工作很理想,我很快乐,感谢学校的栽培.但是说实话,台州学院的各种管理体制应该改革.比如,我们学院在搞优秀师范学生拜名师活动时竟局限于台州人,我们外地学生就不是台州学院的学生吗?你招收了外地学生就应该对他们负责,难道台州学院的地方性高校就是体现这样的地方性吗?

  [评价2] 既然到了这里就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身为台院人啊..死为台院鬼!!!.从台州学院毕业的存在着许多有成就的人~~!!有的还是市长呢~~~!骂学校有用吗??绝对没用的,学校一直在改进.建了椒江校区.虽然还没建得更加完善,但是作为台州唯一的一所本科高校..还是不错的..分数的限制让我们进了台院.无法改变的事实啊...承认台院就是承认自己..靠自己吧..学校能提供给我们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评价3] 台州学院真的是很垃圾呀,每年强奸,自杀案层出不穷,学校也不管,真的不要来,小心没命的呀

  台州学院2015排名

  台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