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台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台州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台州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毕竟是母校。正在改造。希望它越来越好咯!什么时候能升到一本大学就好了。嘿嘿

  [评价2] 购物也很方便,校内就有物品齐全价廉物美的超市;

  [评价3] 妹妹的房子就租在附近,所以经常去玩,那里吃的很多。远观了一下学院的外貌拉,还是可以,就是小了一点,台州本来就不大.所以也就合适了.太大的学校没地方.呵呵.

  [评价4] 台州学院的环境是不错,但质量只能说不好,没办法,原来是专科的,本科也才没几年,不过发展潜力是有的,依托台州,立足台州,多为台州经济服务吧

  [评价5] 台州学院的领导要死啊,侵吞我们台州人的血汗钱,你们不知道我们台州很多地方还很穷的吗!~~~吗的全部投入温岭那边的乐清湾去喂乌龟!!~~~~~

  [评价6] 台州学院是一个专制的学校,现在为评估,正在弄虚作假,学生读书不是他们的首要目的,他们现在是可以牺牲一切,去搞评估,不让学生有自己的想法,不让他们说话,当学生对某些制度不满时,只会强制的去执行,你有没有听过哪个大学让学生每天11点睡,早上5.50起来早锻炼的,学生对这些提出意见,他们扔出这样一句话,这是制度,规定是这样就这样,不去就处分你.还有更可笑的就是我们晚上要晚自修,6.30到8.30,这还是我心目中的大学吗,还有就是当我们每天睡这么点时间--六个小时多点,上课都没精打采,如过你趴下被看到了还要抓过去挨批,还不准你说出你的意见,他明明知道这写制度不好,但为了评估,他可以牺牲一切,学生的学习,学生的健康,...任何

  [评价7] 我是01届计算机系的,台州学院坐落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临海市市区,与国家级风景名胜江南长城紧邻,这里山水灵秀并具丰富的人文内涵,交通便捷,是理想的治学修身之地。3年的大学时光是我一生都难忘的时光,在那里结识了很多朋友,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就是觉得时间过的真的太快了,现在只能靠回忆来感受那种生活了。

  [评价8] 休闲也不错,交通比较便捷,到市区,客运中心都有直达的公交车

  [评价9] 学校真的很烂,大多数老师可有可无,极少数老师认真负责,学校很多活动都是面子工程,一到考试时,学生作弊很厉害。

  [评价10] 饮食基本类型都有,校外就有小吃一条街;

  [评价11] 在台州就这么一所大一点的大学,我去过一次,校园还挺大的,作为台州人希望越办越好!

  台州学院2015排名

  台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