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浙江工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工业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06年毕业后,我没有从事本专业工作,因为生物工程这个专业工作确实太难找了,曾经差点做了上门推销员.一年半时间,我从职员到经理助理,再到经理,薪水从1200到2300,再到3500,然后到11000,一步步走来,期间遇到很多的难题,但都迎刃而解,很多人可能会问,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在工大所学到的一切.

  [评价2] 赶上大学扩找的好时候,又赶上扩大就业的好时候,天时地利,太好了,工大给了我太多的幸运!

  [评价3] 个人感觉我们工科就业问题还是不大,反正我们班都找到工作了,只要你想找工作,应该没问题,浙工大本身就是一个工科院校,工科还是不错的,文理科就不太好说了,一般的话说生物与环境的很难找到工作的。

  浙江工业大学2015排名

  浙江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