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浙江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5条关于浙江工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哈哈!!!!学校环境也还不错,不大也不小,不像小和山,上个课那么远,走几步就到新教了.

  [评价2] 本部啊~~丁一下,环境不错,很多树的~学术氛围还是比较浓的哦学校的游泳池不错的~~因为理工的科的学生比较较多,男生占多数。大一新生都在小和山的浙江工业大学,211了说~~祝愿一路顺风~~

  [评价3] 本部住了几年,小和山也住过1年,比起环境来,城里的总没边郊的好,比起硬件设施更是不行了!但是这人气足,偶尔还有赛艇,挺搞笑的,因为有人翻船了;后门小吃街也很方便,交通更不用说!还没离校已经开始怀念了,好想住学校附近

  [评价4] 表哥是工大毕业的,也有同事是在工大读的大学,听他们说起过工大的读书生活,也还不错.记得去工大参加过一次招聘会,当时人可真多,入场都是要排很长的队的,我估计足足有百米多长吧,如果有工大的学生证的话可以凭证进入,无证的只能乖乖排队了.我记得那天光排队就等了有2个多小时了,等进去的时候,有的招聘单位差不多已经有所收获准备走了人,看来是太晚了.不过那是我第一次去工大,对工大的印象还不错,校园很大,环境很好,是读书的好地方.

  [评价5] 朝晖近两年了。交通便利是肯定的,差不多属于市中心了,出去玩玩什么的,四通八达,24小时都有公交车,最喜欢的。做家教也比较方便,很容易找到兼职工作来养活自己。吃的方面,学校食堂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三元吃饱,五元吃好,几乎都爆满的,有很多校外的人来吃,绝对是“吃在工大”。有关住的方面,实在不敢恭维,因为是处于市区,地价贵的原因吧,除了大四女生和研究生是住标准的四人间学生公寓外,其他的住的地方真是,哎……环境方面么,工大绿化是还可以的,像个小公园,早晚来锻炼的人很多,但有个化工楼,要排废气吧,附近比较难闻。工大后门是有名的小吃街,晚上9、10点钟的时候,是人满为患,所以治安极差,总有人手机被偷,因此出了名烈士,才大三。现在市里开始重点关注了,治安就好了

  [评价6] 吃的很不好,天天吃着这些烂东西,我觉得想减肥的人好了,都不用别的方法,没天都去食堂吃饭,比别的什么都好,好好反思一下吧这样怎么行啊?很不重视我们啊?

  [评价7] 到朝晖那3年完全荒废了,受不了早上排队洗漱,有的课还没有座位,要是一直都在小和山多好,我也不会成现在这样了

  [评价8] 点菜很便宜。因为是学生食堂的原因吧。上次去工大看同学,在他们的食堂吃。怀念大学的生活。就想去年11月去厦门一样,厦门大学的食堂也是这样的,便宜又好吃

  [评价9] 顶顶顶哈~不多说了,工大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顶工大~

  [评价10] 饭菜可口又便宜,环境也不错,是不错的大学,朝晖校区位于市区黄金地段,超市、商场、车站都很方便,还是比较不错的!~

  [评价11] 风景很很,中间还有条河,很适合散步。足球场每个双休踢球的人很多。游泳馆也不错,收费合理。

  [评价12] 感觉还不错,一切都还好,四年的学习,加上研究生,我在这得到了一切!

  [评价13] 刚进去觉得不怎么样,因为比较旧。不过3年了,多少故事和这校园有关,多少记忆里存在这校园的影子。旧才好,才有积淀,才有它独特的韵味。我们最美最张狂最青春的年华与这老旧的校园这么和谐地连在一起,

  [评价14] 工大(小和山)的名声很不错,建筑也很有风格,有点欧式风格,不过也许是我去年去的时候,工大没有建好的缘故,所以有些地方都没弄好,而且绿化也不是很好!我觉得和下沙比工大缺少的是好的环境,他附近的餐馆和下沙是不能比的,这样学生的业余生活的质量就下降了

  [评价15] 工大,最推荐的,就是朝晖本部的精弘苑。食堂二楼,里面的菜,真的很好吃,而且还便宜,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尖椒牛柳和蒸蛋,超赞的~~~~~

  [评价16] 工大本部,很熟悉的了。环境什么的还是挺好的,就是比较旧一点了。在上塘河边坐坐很舒服的。毓秀的饭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口味很不错。选择性很多。

  [评价17] 工大本部环境不错,运河缭绕,人文气息很足,特别是工大的三个食堂,精弘的种类最多,而且味道比较好,而且价格也很实惠,还是很不错的一个地方,而且学校后面的一条小吃街,西门那边的韩国料理,啧啧,想想就口水啊。

  [评价18] 工大朝晖交通方便,设施齐全,最让我怀念的是他们的食堂!品种丰富有特色,重要是好吃!可惜唯一不足是外校人不能付钱买单啊,不过也保证了校内人员的某种程度饮食卫生和安全。

  [评价19] 工大打球和游泳挺便宜,我们上次去打了一个半小时候乒乓球,才收了5元钱,性价比特高

  [评价20] 工大的报告厅喜欢工大,是因为一个人,所以去的次数也实在是太多。无论是朝晖校区还是小和山校区。喜欢这个美丽的学校!学校的报告厅很气派吧~~O(∩_∩)O~印象:夜景美

  [评价21] 工大工大的食堂很便宜啊!!就是地方小了点,学校里老是有很多校外的人进来,屏峰那边比较大,环境也好,各有优点~~

  [评价22] 工大环境不错,餐厅也不错,便宜味道好!!!

  [评价23] 工大是好地方,我们一群人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在工大踢球,都10多年了工大应该是杭州业余踢球的人的集中地了,每次去的时候都要抢位置的,去的晚了还没地方踢了游泳馆也不错,办了卡,要常去去

  [评价24] 工大是好地方环境好伙食好人好水好

  [评价25] 工大是很不错的,校园环境不错,而且食堂的饭菜既便宜又好吃,图书馆对外开放,没事可以去看看书吹吹空调。

  [评价26] 工大四年啥也没学会,就会玩游戏,汗,BS下自己.工大环境还是蛮不错的.教学质量也可以,可是就是学校领导不够有进取精神,每次教育部检查就拿化工学院那几样破玩意显摆.BS下.工大最不好的风俗就是每年都有那么一两个同学会不珍惜生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貌似现在小和山那边环境还要好,校区也大,可惜啊,就03年去过一次,那时候还只是几幢房子建好在使用.什么时候一定要去看看.

  [评价27] 工大位置还不错,周围很多超市,好羡慕在那里读书的同学,可以经常去超市逛逛~

  [评价28] 工大我就是不愿提起这个痛,在这荒废二年,被无情的赶回了,现在回想起还后悔,同学珍惜机会啊!

  [评价29] 工大学生素质不错有朝气有活力爱学习环境也不错讲座也多哈

  [评价30] 交通方便,环境就差点了,购物挺方便,休闲你是要去西湖看白娘子么?一路公交车直达!

  [评价31] 经常看到有帖子称,浙工大比很多211学校不知强多少,生源优秀,被国内数一数二的工业大学录取却达不到浙工大的投档线等等。看来浙工大对学生的教育有待提高,尤其是德育教育。做人以实事求是、客观诚恳为本,达不到这一点,学校的教育就是失败。

  [评价32] 我是今年的本科新生,在屏峰校区,学校真的非常漂亮,各种设施也很完备。晚上生活区校门口的小吃好丰富啊!

  [评价33] 须从什么角度看,喜欢美食的会觉得浙工大的食堂好,喜欢钻树丛的会觉得浙工大的绿化好,喜欢游玩的会觉得浙工大所处的城市好。喜欢学习的会有何感受?

  [评价34] 这个学校,点评最多的是美食,可能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觉得值得称道的也就这些了。按理说,学生毕业后,最值得怀念的应该是这里的课程,在这里学会了走上社会所应具备的基本学识。好像这里毕业的学生就是享受了几年美食,留下了深深的怀念。

  [评价35] 浙工大的学生怎能这样,老是贬低别的学校,为母校灌水也要有个尺度,最起码应该实事求是。观察过很多学校的论坛,未见过这种情况,是否是学校有组织的行为?个人感觉,学校在这方面下功夫,还不如多花点精力在学科建设上,以免误人子弟。外地学子冲着浙江老二的虚名,耽误4年光阴,造孽啊!光是在美食上下功夫,为什么?

  浙江工业大学2015排名

  浙江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