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本人在学校读的是通信工程专业。现在已经毕业两年的。非常荣幸能给各位学弟一点意见。学校的通信工程,计算机,会计专业都是很不错的。

  [评价2] 电子科大在这儿的校区有点陈旧但经过去年的整修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总体来说还不错挺有书卷味的就是有点小了

  [评价3] 嗯,CBA有时候会在这学校的体育馆举行,很不错。离我很近,就会去光顾一下,看比赛的氛围还是很爽的。学校也大!

  [评价4] 非常好!母校,果断给满分,哈哈!!印象:非常好!

  [评价5] 杭电啊,我们学校旁边的,不过感觉比我们学校大多了,长长地,三分之二的学林街都被占满了,里面不错,学生感觉比我们学校有活力,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机械方面要比我们学校好上那么一些,有专门的博士团队啊!

  [评价6] 杭电啊,我们学校旁边的,不过感觉比我们学校大多了...三分之二的学林街都被占满了,里面不错,学生感觉比我们学校有活力,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机械方面要比我们学校好上那么一些,有专门的博士团队啊!

  [评价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我的母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评价8] 母校偶是HDU的学生,2006年开学的时候是第一次来到杭州,当时第一眼看到学校的正校门,就感觉特别的大,很有气势、雄伟。杭电的学生都很勤奋,很用功,大学四年眨眼间就过去了,还是很感慨的,学校周围的娱乐设施还是有很多的,如物美超市、都尚超市,下沙商贸城,还有K歌的KTV,如豪格迪、格莱美、想唱就唱KTV。同样学校周围还有很多网吧,这个是我们刚来大学的时候最喜欢去的地方了。学校后面还有一个条商业街,那里很多卖衣服的,东大门那里还有一个数码店,可以去买电脑、MP3、MP4,高沙商业街那里还有很多小吃店,东北菜馆、丁哥黑鱼馆、刘家香等等,这就是我的母校。

  [评价9] 你要家里有钱就来吧要不就长得倍帅否则再多的美女也没你的份只能胡思乱想了还真以为那些女的很好泡啊传媒女生一个字----俗!!!!!!!!!!!!!!

  [评价10] 外面看看不错印象:外面看看还不错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