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唉。我的母校啊~,毕业的时候好不舍。4年啦,还是要离开了,这里的交通什么的到附近的超市。商场都很方便。个人觉得是下沙最好的大学之一啦

  [评价2] 春天的百亩森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宿舍是相当给力的,本科四人间,研究生两人间,自带卫浴,可选择自己装空调,生活区规划完整,设备齐全,宿舍管理给力,在同类高校都算出色了

  [评价3] 打篮球时会去那,水泥地,框挺多的,人也多。

  [评价4] 地方不大,处于闹市区,是块闹中取静、风景美丽的地方,据说还是全国百强园林单位

  [评价5] 电子科大在这儿的校区有点陈旧但经过去年的整修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就环境而言总体来说还不错挺有书卷味的就是有点小了

  [评价6] 哈,点评里竟然还能找到杭电,真是倍感意外,话说文一校区也是杭电的老校区了,就按目前的情况来说,那边的住宿条件太差了,里面很昏暗,而且连个阳台都没,晒衣服都不好晒~~~不过地理位置好,就在文一路

  [评价7] 哈,点评里竟然还能找到杭电...话说文一校区也是杭电的老校区了,就按目前的情况来说,那边的住宿条件太差了...而且连个阳台都没,晒衣服都不好晒~~~不过地理位置好,就在文一路

  [评价8] 环境不好啊,宿舍是冬凉夏热,还没有电视老鼠蟑螂绝对的多,特别是低层的,他们经常会肆无忌惮得出来逛逛街,放在外面的吃的东西,那肯定是不准备要了的~~~^_^!无奈了,宿舍的环境相当的差啊!!!!!!!!!!!!!!!!!!!!

  [评价9] 环境好开设的专业都挺好毕业之后一般都能就业

  [评价10] 玩的人比学的人多,旷课的人比听课的人多。老师在上面讲的头头是道,学生在下面睡得是呼呼大觉。

  [评价11] 我就在那里读的~~~2年55怀念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