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晓庄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南京晓庄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南京晓庄学院曾经是我向往的天堂,她圆了我的大学梦,可惜,也让我在这迷失了方向,来到这里我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聊,来到这我才知道什么叫垃圾和破烂.

  [评价2] 强烈建议撤消这所学校,省得误人子弟!江苏省不应该把有限的财力浪费在这所垃圾学校!这所学校的前身是南京市师范专科学校,在一次教育部的检查中是被责令停办的。该学院的一位英勇的教师也曾经写过大字报抨击和揭露过这所学校!它以为挂了“南京市市属第一个本科院校”就可以怎么样了,一所三流的专科和一所中专合并就成了本科院校简直要笑死人了!还有更搞笑的,该学校的教师上课可怜的只会念课本,在论文答辩时两个教师为了一个小分歧不顾身份和场合开始大吵,一旁的学生只有茫然的份!而且在答辩的时候所谓的教师问不出问题,竟索性讨论起中午到什么地方去吃饭,真是恒古未有!可悲至极!更有甚者这所号称“本科”的学院里还有教师有特殊嗜好,比如说好同性等等,真是让人汗颜!!!

  南京晓庄学院2015排名

  南京晓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